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親筆信的真與美 part II
2013/04/09 10:35:16瀏覽2895|回應16|推薦381

          

I LOVE TAIWANPAPA」,在這張從日本福岡寄來賀年小小自製的卡片裡,詩風音童稚的筆畫和泉田美奈小姐娟秀的字體中,滿滿的寫著了他們對「台灣爸爸」和紅茶工房家人的思念和祝福。

 

帶著濃濃的思念和期盼,泉田美奈小姐和她的一對小女兒湖芽空和詩風音,從日本福岡飛到了台灣。一下了車就撲進「台灣爸爸」懷裡的詩風音,圓圓的臉上掛滿著燦爛的笑容,黑白分明的眸子裡閃爍著喜悅的光芒。就像她一直一直的在這裡,從沒離開過這長長的一年半。

 

從上次離開之後,泉田美奈小姐多次捎來詩風音思念和想再次見到台灣爸爸的心意,也寄來一張張湖芽空和詩風音春遊和賞雪的照片。在這一次次「go, go, taiwanpapa。」的信件中,在日日見到的擺放在走道上泉田美奈小姐娟秀字體的書信,和細緻到賞心悅目的包裝盒裡,埋藏在紅茶工房的家人心底的溫暖,慢慢的積累了強烈的等待和期盼的心情。

 

等到了這一天,工房家人的心情一直都在昂奮當中,眼光隨著湖芽空和詩風音兩人在草地上翻滾奔跑的身影流轉。玩得盡興的詩風音,總要時不時的跑回「台灣爸爸」的身邊,嘴上哇啦哇啦的說上一大串,然後像是放下心似的,繼續的玩去了。雖然聽她說話的「台灣爸爸」因著語言的隔閡,仍在懵懂中,在她小小的心裡,是覺得「台灣爸爸」是懂得她的吧。

 

多麼希望時間停駐,讓這樣的溫暖長留,但是依依不捨的時刻還是來了,在台灣爸爸懷裡的詩風音,童稚的臉龐浮現了難捨的眼神,湖芽空嘴裡輕輕的喊出了「台灣爸爸」,不由的讓我從心底泛起的陣陣酸意,眼角的餘光,卻捕捉到了泉田美奈小姐走到一旁悄悄的擦去泛出眼裡的淚光的身影。情真意切的這一幕,即將相隔千山萬水的人,此時此刻是把自己和彼此都凝結在一起了。

 

看著這些從日本就特意繡上紅茶工房和工房家人的手巾,這裡面雋刻了她們無比的深情,這份真心真情,是我們心裡永遠的感謝和溫暖。謝謝你們,在我們的生活裡填上了滿滿的幸福,我們將永遠的記得和等待再次相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3575&aid=74805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4/10/30 09:00

已經許久未見到紅茶發新文了,一切可好?

願您闔家平安 快樂!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滿滿幸福
2013/11/09 23:40

天真語言 幸福滿滿 感動ㄟ 善良天真 看起來可愛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加油
2013/04/23 21:11
文筆不錯喔,謝謝分享加油, 
歡迎常來訪走走互相交流,賜教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緣份
2013/04/14 07:05
特別找出Part I ( 一封親筆信的真和美﹝感謝電小二推薦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來再讀一遍,這麼遠的距離又不常見面,還能維持這樣深厚的友誼,可說是一種特別的緣份。一定也是紅茶工房對她們一家的照顧,讓他們感到賓至如歸吧。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l13575) 於 2013-04-20 09:12 回覆:
謝謝您,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除了需要緣份,的確也需要雙方的珍惜和看重。能有這樣的朋友,實在是我們的福氣。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4/11 20:44

是一個深感幸福的回憶

也是真誠待人的回饋

祝福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l13575) 於 2013-04-20 09:09 回覆:

謝謝您的肯定。感謝您 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

也祝福您順心。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情
2013/04/11 18:22

如此真心真情,

看了令人感動,

祝福紅茶工房鴻圖大展。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l13575) 於 2013-04-20 09:07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人間至情,動人情腸,再沒有比這個更美更善的了。

謝謝您的祝福,也祝福您順心如意喔。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筆信
2013/04/11 17:02

溫暖可愛

感人的異國忘年情誼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l13575) 於 2013-04-20 09:04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的確很感人,很溫暖,人間至情動人情腸。


旺來財經-呂代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情誼
2013/04/11 16:03
語言 & 國界,隔閡不了人民百姓的情誼閃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l13575) 於 2013-04-16 11:21 回覆:

的確喔,情感這東西真是太奇妙了,兩心所繫,超越年齡、距離。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誼
2013/04/11 14:38
無法形容這種情誼,只是緣份,還是裡面盛滿著熱情.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l13575) 於 2013-04-16 11:08 回覆:

真是緣份吧,千里因緣一線牽。

這裡面所承載的熱情,還繫著綿綿的掛念,這就是真心所在了。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10 20:21

感情繫住的心

是沒有距離的

紅茶籽~這個春天‧這個茶(l13575) 於 2013-04-16 11:03 回覆:
是呀,感情這事可真奇妙,超越年齡、距離。兩意相通,天涯只在呎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