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參賽感言】康軒特有文化--登高大賽~鐵人隊
2009/12/04 16:52:19瀏覽1206|回應1|推薦0

時間:20091114

地點:康橋雙語實驗高中

組隊成員:國小桃園區(含桃園客服)、國小北一區、編五部、

                 數位研發部、編三部、國中北三區、人資部、

                 法務室、編七部

撰稿人:許至偉(編輯七部)

        康軒人每年到了十月、十一月時,就會自動將生理時鐘調成運動員狀態,沒錯就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即將來臨了,由於運動會的比賽項目繁多,除了之前的球類競賽如羽球、桌球、籃球以外,還有每年只要一爬都會很想死的登高大賽,就是要你23分鐘內爬完15層樓,從B3(地下三樓)R1(地上十二樓),加上運動會當天的長跑、大隊接力、游泳接力等,整整1個多月的時間,都會讓大家在百忙的工作之餘,還可以有運動上的調劑。

        其中每年的重頭戲就是登高大賽,由於這項比賽可說是康軒特有的文化,每年都會看到一堆勇者,明明去年都是爬的要死不活,發誓明年絕對不參加比賽,但是隔年又都會看到熟悉的面孔,比賽時固定從地下室B3出發,剛爬到二樓時,覺得相當容易;到了五樓時,開始有點覺得小喘;到了七樓時,心想幹嘛這麼好心幫同事跑,不舒服的症狀開始出現;到了九樓時,發覺腿不是自己的,呼吸急促,有種快往生的感覺;到了9B時,會覺得R1怎麼這麼遙遠,明明就是一樓的距離,但是卻像是萬里長城,怎麼爬都爬不完,好不容易來到了R1,終於解脫了,只見地上躺的躺、喘的喘,滿場都是肌樂的味四處飄散,個個臉色慘白,說不出話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NO因為男生要爬二次,女生只要一次就好。於是休息二十分鐘後,又要再一次的輪迴,感覺有同一天要死二次的感覺,不過這是畢生難得的經驗,也是康軒人的運動會的共同回憶哦。

>> 【2009年參賽感言】要繼續朝第一名邁進~黑炫風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558456

 回應文章

愛爬樓梯的人
爬樓是訓練心肺耐力最好的方法
2009/12/05 16:32

您在登高賽前如果有充足的準備,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許多運動都有所謂的「撞牆期」,過了此一痛苦期,

便漸入佳境了。唯有爬樓梯,越爬會越艱難。

要爬得輕鬆愉快,唯有加強鍛鍊。

都市大樓林立,許多人都感慨住在都市缺乏運動場地;

其實,爬樓梯是最好的運動項目,只要居住在樓房裡,

捨棄搭電梯,每天就有許多運動的機會。

像在康軒總部上班,一天總會上下樓梯好多次,

只要立志走樓梯,每天就有許多運動的機會,

而且爬樓梯事訓練心肺耐力最好的方法。

運動康軒(kstblog2009) 於 2009-12-10 14:02 回覆:

沒錯!沒錯!爬樓梯是健身又兼顧環保的好運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