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參賽感言】要繼續朝第一名邁進~黑炫風隊
2009/12/04 16:39:01瀏覽861|回應1|推薦1

時間:20091114

地點:康橋雙語實驗高中

成員:國中北一區、國小北二區、幼兒學校、採購部、美編一部、

          營二育橋(北區+桃園區)、編一部、行政處

撰稿人:阿妹仔(編輯一部)

        20091114號這天是康軒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這天的氣溫低,天空偶爾還飄著毛毛細雨,康橋山上雲霧繚繞更增添幾分寒意,但這並不足以澆熄大家參與的熱情。開場的拉丁有氧揭開了運動會的序幕,扭腰擺臀趕走了大家早起時的睡眼惺忪,活絡筋骨打通了全體的任督二脈,整個操場洋溢著熱鬧、歡樂的氣氛。

        首先登場的長跑比賽,隨著鳴槍響起、參賽者的出發,場邊的啦啦隊更是引頸期盼著隊友的歸來,跑道上的拉鋸戰,也增添了比賽的可看性。「黑炫風」果然是實至名歸,像是炫風般的,男生長跑跑進了前三名,加權分數成了「黑炫風」擺脫比賽以來墊底寶座的關鍵。 

       緊接著陸續進行其他的賽事,靠著隊友們的同心協力,「黑炫風」再度拿下了趣味競賽前三名的好成績。刺激的拔河比賽讓整個體育館籠罩在一片「殺殺殺…123殺」的廝殺聲中,很可惜的,「黑炫風」這次沒能突破重圍,同樣像是炫風般的,只不過這次是炫風般的被秒殺,在場邊坐了好一陣子的冷板凳,好不過癮!最後贏得拔河總冠軍的「勝利就隊」就是與我們交手的隊伍,「黑炫風」被秒殺也就心服口服啦!

        這次的運動會原以為要穩坐墊底寶座了,直到頒獎那一刻,從司儀口中念出來的第六名不是我們時,大夥兒喜出望外,一片歡聲雷動,對於「黑炫風」來說,今年的運動會可以說是高潮迭起,很精采!

        運動會除了強健體魄外,更凝聚了大家的意志和力量,「團結力量大」,明年的運動會,大家要繼續朝第一名邁進!

>> 【2009年參賽感言】康軒特有文化--登高大賽~鐵人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558409

 回應文章

阿雯
今年第一次參加女子長跑
2009/12/09 14:25

我們黑炫風隊雖然一路落後,但大家都很賣力--不管是選手或是啦啦隊。

今年第一次參加女子長跑,在冷颼颼的寒天著短衣褲,衝下坡,再賣力爬上坡,衝向終點,成績雖然不很好,但終於跨出了第一步,我想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大家再加油!

運動康軒(kstblog2009) 於 2009-12-10 14:00 回覆:

每年運動會,大家都很努力爭取好成績呢!來年成績一定會更進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