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 臺東之美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
2009/06/09 15:05:46瀏覽561|回應0|推薦5

累計場次:第20場
比賽日期:2008/10
/05

大事紀


1. 10月4、5日在臺東森林公園活水湖、東海岸、利吉及臺東市區舉行鐵人賽事,今年新增的「123公里的超級鐵人賽」於週六率先登場,51.5公里的標準鐵人三項則於週日舉行,兩項競賽吸引多達九百餘位國內外好手報名參加,康軒共36人報名,參與精神獲得大會頒贈獎狀予以肯定。

2. 臺東地區當天的氣候相當涼爽,非常適合鐵人三項競賽的進行。

3. 康橋學生李和欣、李軒欣分別獲得分組第4名及第8名的佳績,榮獲主辦單位頒贈獎牌的肯定。

4. 康軒鐵人隊共12人參賽,9人通過3小時50分標準,新增3名鐵人—洪瑞源、黃星翰、莊堉愷。

鐵語錄

鐵人三項運動是一般人心目中不易完成的運動,能夠經由身邊熟識夥伴證明,只要努力,人人做得到,進而激勵大家一起來參與,一起來健身, 讓運動健身的觀念深植在夥伴心目中,這也是康軒成立「康軒鐵人隊」最重要的價值。
—李萬吉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02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