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在溫德米爾B&B
2012/06/26 23:57:33瀏覽1466|回應1|推薦23

Westbury House

到英國排的第二個旅遊景點為湖區(Lake District)從約克前往湖區,這樣走法其實不是很好的安排,因為從地圖上看二地之間直線距離好像不算遠,可是鐵道路線卻很複雜,等於是沒有直達的車班,但是為了配合日後的行程,還是作了如此規劃。

由約克搭車至前往湖區車程(含轉車)原本估計約3個半小時可到,不料原應該在普勒斯頓(Perston)換維京列車至奧克森霍爾姆(Oxenholme),再換地方列車至溫德米爾(Windermere)。結果在Perston之前的某站列車竟然就停下來,然後廣播要大家下車換另一輛火車,由於臨時換車所延誤,讓我們沒搭到原訂至Oxenholme維京列車,只好等下一班車,然而又因大雨滂沱而嚴重誤點。終於看到誤點的維京列車姍姍來遲卻大、爆、滿!我們好不容易才擠上濕淋淋的列車,可是幾乎找不到地方放行李箱,經過一番擠啊擠塞啊塞地位移,連人帶行李才覓得空位安頓。


一路顛頗到溫德米爾火車站(Windermere Railway Station,↑圖為隔日白天所拍)已經夜幕低垂,車站空無一人,只有站長親自打掃車站、清理垃圾,並兼旅客諮詢,我們拿出所訂的B&B資料,站長還很親切的指引如何前往!

溫德米爾火車站走出來向左轉順下坡路Victoria St走,經過一家超市後,就可看到這棟被綠色林木環繞的小木屋,即為「溫德米爾旅客服務中心」。

走過Victoria St左轉,會看到雙叉路Crescent Rd Main Rd二旁有商店林立,就知道是進到溫德米爾的市區了。最後這二條路又會匯集成為一條名為「Nwe Rd」的大路,這條路也是通往波納思(Bowness)的主要幹道。

Nwe Rd看到這棟屋子是「溫德米爾圖書館(Windermere Library)」。

溫德米爾圖書館旁左轉進Broad Street,這條小街上整排屋子裡有很多家都經營BB,我們訂的Westbury House」就在其中。

每一家BB前都有精心打造的小花園,各式花卉綻放得繽紛燦爛,點綴得整條街花團錦簇



我們訂的BBWestbury House」。

話說我們抵達Westbury House時已經超過晚上八點,竟然B&B的大門深鎖,屋內燈光昏黃,走近門邊打算按門鈴之際,卻看到這門玻璃上頭貼著一個寫有我們訂房英文名字的白色信封,大門與房間2支鑰匙都在其中~~看來溫德米爾這裡治安良好,老闆可以大剌剌的將鑰匙這般處理。可惜我們信封太快取下,未能拍照留影。

我們在Westbury House訂的是含衛浴設備的雙人床房間住 2晚,入住才付款,付現一晚要價£63(刷卡要加成)。



餐廳壁爐前的小圓桌,看起來很可愛。


茶、咖啡與果醬先上桌。

有全麥與白土司可選,這是全麥土司,上面的果醬含有果肉喔!

店家提供配置好的歐陸式的早餐,雖然不是很多樣,但已足夠CJ的食量(只是我只吃新鮮的生蕃茄啊!)

溫德米爾圖書館(Windermere Library),位於我們住的B&B位於Broad St、Nwe Rd&Ellerthwaite Rd圍出廣大草坪上,這棟石造小屋若不說明,還以為是棟別墅呢!

可惜到的時候是週休,圖書館休館,只能在外面逛逛。

童話屋般的圖書館,感覺能在其中閱讀也是一種幸福



Nwe Rd上見到流雲似火。


彤雲映照民宿玻璃窗上,極其絢爛瑰麗。

Westbury House

官網:http://www.windermerebnb.co.uk/

地址:27 Broad Street, Windermere, Lake District, LA23 2AB

電話 015394 468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若還喜歡CJ的介紹,請至文章頁面左下角按個「讚」,並分享至您的Facebook幫忙集氣;在部落格百傑活動中(點旅遊指標貼紙)進到頁面中右方藍色框內「+加人氣」,敬請每天惠賜CJ一票,大感激!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cj&aid=65768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ke
2012/06/27 17:59

好温馨地方


C J(kocj) 於 2012-06-28 00:10 回覆:
是滴,湖區是個美好的地方!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