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提問:家庭裡,與眾不同的我
2017/05/25 14:05:15瀏覽66|回應0|推薦1
很多人從小內心一直有個疑惑。
我真的是父母生的嗎?
.
當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在一起聊天的時候,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他們的思路好接近,
他們的想法有志一同。
.
偏偏只有我,
行事風格跟他們完全不一樣,
我有著遺傳自爸爸的臉、遺傳自媽媽的身材,
還有明確的出生證明,
但,
我真的是他們生的嗎?
為什麼家裡只有我,與眾不同?
.
.
***
.
凱薩琳經常收到這類的問題,
有這樣的困惑的人,還真不少呢!
.
而且因為你是家裡與眾不同的那一個,
往往父母會覺得,為什麼其他孩子這樣好帶,
偏偏你就這樣難教?
.
長期累積下來,對於你與父母間、你與弟妹間的互動,
會造成不健康的發展。
.
有沒有解藥? 有的。
把全家人的命盤,合併分析之後,
就有答案。
.
每個人的特質、處世方式、內心價值觀,
從紫微可以看到很多訊息。
.
家人彼此互相理解之後,
進而才會理解,
為什麼平常家裡的互動,會是這個模式?
.
.
我們都愛對方,
但怎麼樣才能用不傷害對方、對方喜歡的方式,
來彼此對待?
.
有緣能夠成為一家人,是多麼美好的事。
從紫微可以得到,
增進彼此良性互動的實用建議,
讓這份家人緣份,
在愛與理解中,美好地延續下去。
.
***
.
不一定要見面親算,線上諮詢,也可解答。
線上諮詢,更能感受到紫微的驚人準確度。
.
***
.
親子、家人是一輩子的事,
在凱薩琳看來,
諮詢親人關係,比諮詢事業、愛情還重要。
.
為什麼?
家和「萬事興」。
家人對於每個人的價值跟影響,這句老話已經說明了一切。
.

【暖心紫微】凱薩琳 

希望從紫微專業建議,讓你感受到熱情的陽光灑在身上,造就改變的契機! 

人生其實可以更好,無論是追求解決困境,或想要認識自己,只要我們有勇氣、找方法去改變,一切可以更暖心、舒心。

現代實用的紫微觀點,按讚即可自動收到新文章通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88050&aid=103267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