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不大的扁與馬
2009/09/25 07:03:54瀏覽4330|回應20|推薦12

何以堪啊!分明是兩個快要六十歲,先後掌握台灣最大權力的老男人,卻像是長不大的六歲小男孩。

  

一個專門耍無賴!

  

就像那種要不到糖吃的小男孩,裝病、癱在地上不肯站起來、哭鬧‧‧‧講任何道裡都沒有用,而且,還學不會教訓,一而再、再而三,總是以為耍無賴就可以隨心所欲。

  

看看二審羈押庭上的陳水扁,東拉西扯一大堆,裝瘋賣傻不說,為了要騙法官讓他出來,什麼胡說八道的自願軟禁、像性侵犯自願戴腳鐐‧‧‧等等於法無據的瞎扯都可以搬出來。

  

一聽到法官的接押裁定,馬上就軟癱了,又是身體不舒服了,又是抗議不簽名了,又是站不起來了‧‧‧所做所為,像極了賴在玩具攤前,非要買玩具的無賴小男孩。

  

一個喜歡搞無辜!

  

擁有七百六十五萬票的選民付託,掌握了所有的權力,卻還在想討好賣乖。身為總統,聽到有人民受困,就該知道這是他的「天職」,就要想盡辦法為人民解噩。哪裡能視為是自己的「好心」,而且還希望要有「好報」?

  

更糟糕的是,一個身高一百八十公分的健壯男人,竟然會像是一個受委屈的六歲小男孩,向姐姐哭訴委屈,「哼,好人沒好報!」的撒嬌心態,透過馬以南那種心有不忍的「大姐姐」口吻,毫無遮掩地讓許多人傻眼。

  

泛綠陣營硬要去扯馬英九是「表裡不一」,說馬英九是「無心救災」是言過其實了。馬英九有愛心,有許多事證,他看到災難的淚水,更是裝也裝不出來的。

  

真正讓許多人傻眼的是,擁有一切權力的馬英九,竟然如此的不成熟,男人過了二十歲,當過兵,受了委屈也只能淚水往肚裡吞。

  

但是,卻看到一個六十歲最有權力的男人,竟是找姐姐訴苦!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還能找到可以依靠的肩膀嗎?

  

扁和馬,一對寶,一個耍無賴、一個搞無辜‧‧‧先後掌握台灣命運之一對六十歲的老男人,卻都還活在六歲小男生的心理狀態中。台灣人民何辜?

  

只能暗禱:天佑中華民國、天佑台灣人民吧‧‧‧

 

《相關文章》馬英九政府周年建言系列

 

換民進黨主導兩岸

 

靠扁庇佑的馬英九

 

吳伯雄的畢業考題

 

請周美青教馬英九

 

寄望陳菊與許添財

 

馬政府墮落的警訊

 

危機四伏的馬英九

 

¤¤¤¤¤¤¤¤¤¤¤¤¤¤¤¤¤¤¤¤¤

國民黨之先贏後敗

 

群龍無首,大吉

唱歌吧!新年加油

============================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334824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個人隱私干卿底事
2009/09/26 00:46

今天不管你同不同意這種行為,個人隱私我覺得誰都沒有資格在公開場合予以批判,這

樣做已經越界了. 一個人的情緒,只要是私底下為之,他要怎麼發洩,如何發洩,那都是他

家的事,干大眾何事?

我們不是談人權嗎? 這就是人權中不可侵犯的一部份.


chang2004g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扁與馬是雙胞胎
2009/09/25 18:49
扁與馬根本就是兩個政治白痴,台灣還真是倒眉,翻翻現代史。任何一國的領導人都比這兩個智殘強太多了。而且也年輕得多。歐美的總理或者是總統救經濟是連續好幾個月,我們的卻拿著小皮包買小褲子救經濟。難怪有內部會議說著我們的腦殘者不必期望太高。

a
ok
2009/09/25 16:38

扁和馬,一對寶,一個耍無賴、一個搞無辜‧‧‧先後掌握台灣命運之一對六十歲的老男人,卻都還活在六歲小男生的心理狀態中。台灣人民何辜?

********************

真棒...很有見解..我敬佩您...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對寶?
2009/09/25 15:17
大家想想看,今天在台灣最容易被人消遣的兩位政府人物是誰?啊,答對了!

為什麼?因為他們是一對寶;不幸的他們還都是前後任的總統;阿扁裝瘋,耍賴,馬英九老是表錯情,說錯話;

但為什麼吳敦義現在沒人敢罵他,而且支持度越來越高;因為他說話不卑不亢,甚為得體吧!,反深獲好評,因此人家不需要罵他,也沒理由罵他;所以罵與不罵之間的差異在那?大家總算該明白了吧?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心吼雷親~~
2009/09/25 14:27

誰沒說過這樣的話啊!

但說這話的人會有兩種不同情緒,有時是俏皮的,有時是生氣的。

但聞馬大姐的轉述是有些俏皮感的。

可是公諸媒體之後,已被扭曲成什麼樣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那是馬總統和親人間的私密談話!

如今被馬大姊爆出,許多藍委都批評她大嘴巴,卻忘了批評黃創夏也是大嘴吧!

黃創夏的人格已不再受馬信任了!懺悔去吧!或者公開向馬以南道歉,因為是她代你受過的。


AAA
長不大..
2009/09/25 13:38
我只有看到長不大的台灣媒體
以及長不大還包尿布的黃創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扁跟馬,一對寶,一個耍無賴,一個裝無辜~~~
2009/09/25 13:36

哈哈哈,

這個讚...


冷酷理性的人民頭家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人物不能不謹言慎行,因為大人物"沒有不演戲的自由"!簡直就是活在地獄中!
2009/09/25 13:30
這篇文章雖然對馬批評嚴苛了點,不過還真是點出了大人物不能不謹言慎行,因為大人物"沒有不演戲的自由"!

要讓我面對八八水災的災民,我首先就要痛罵這些傢伙平常濫墾山坡地超抽地下水,現在災難來了,叫你撤離還不肯撤離,甚至直升機飛過去載都還不肯出來!!非要痛罵不可!!

然後又看到災民一副太上皇樣子,對於救災的食物房舍不滿意,去探望還被當面罵,連低頭鞠躬道歉都還被嫌,什麼東西!!惹火了我,先把你們捉去土石流活埋!!要不然叫老天再下一場暴雨,把那些死都不出來的傢伙一次活埋算了!!

這是敝人的真心話!!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都罵翻了!這些災民簡直就是刁民暴民!

還好,敝人不是總統不是大人物,所以罵翻了天,沒人會計較.還有不少人會呼應.但是身為大人物可就不行了,即使你有滿肚子的怒火,在媒體名嘴跟在野黨一票毒蛇猛獸環繞之下,就只能演戲了!!如果你不會演戲,又不會第一時間找個傢伙先鬥臭鬥垮,那注定是要倒大楣了!!保證你說什麼都不對,不說也不對!!私下抱怨被笨蛋大嘴巴傳出去更是該死!!

這就是當大人物的悲哀!!要當大人物就要過這種日子,如果你當大人物又不會搞貪汙不會享受,卻天天要過這種日子,你簡直就是活在地獄中!!最好去拜地藏王!跟他學習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

t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果
2009/09/25 13:21
問題是;二人都是臺灣人民"選"出來的領袖。當初的選舉衡量不成熟﹐事後喊“天”能有用麼﹖

正義之聲
無聊
2009/09/25 12:59

黃創夏真的是愈來愈沒有格調了. 

你敢發誓你"從沒有對任何事有過抱怨, 若曾有抱怨, 願遭報應" 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