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花三弄之-秘境VS柳家VS烏松崙
2017/01/19 08:01:17瀏覽1111|回應0|推薦35

南投賞梅勝地以信義鄉最為著名

自強村的烏松崙、風櫃斗與牛稠坑的柳家梅園可以串連出冬天的迷人花海

 

循著台21線抵達信義鄉,順著指標左轉入投59鄉道,

不久,遇到兩條岔路

一條右轉上山的產業道路前往「烏松崙」

另一條左轉繼續沿著投59鄉道,先後抵達「風櫃斗」和「牛稠坑」的柳家梅園

由於很ㄙㄨㄥˊ的我從來沒有看過梅花(掩面遮羞中)

就想著好吧

讓我一次看個夠

所以連著二天跟著遊覽車去賞梅

首先來到號稱是秘境的地方-土場

位於台21線98.5公里處

所謂秘境就是---人沒有那麼多啦

範圍當然也不及烏松及柳家

不過它的交通最方便就在路口走進去即可

不用走山路塞車 

 再來就是牛稠坑的柳家梅園

這個梅園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可眺遠青山   可聞清梅香 

_

綠綠的青草地搭著白白的梅花

好有一番景緻

就連枯樹也很漂亮

梅樹舖就成一條隧道  好美哦

遠山的雲霧也來揮一揮衣袖

在這梅園裏

一老一小笑的好開心哦

累了嗎  歇歇吧

 

偶見的聖誔紅在白梅上增添一點色彩

 妳知道我在照妳嗎?

 

烏松崙

這個地方由於地勢最高

梅姿也最美麗醉人

偶遇遠山雲海

 

 

梅花與油菜花搭配亦成佳景

 梅    美    

 

適遇杜鵑啼春  與對面的寒梅互相爭姿比美

這個不知名的花也來入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fen&aid=88623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