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炸雞] 台北‧中山‧bb.q CHICKEN雙連店‧外帶專賣店‧bbq半半炸雞推薦蜂蜜蒜味+韓式甘醬(更新)
2020/10/30 07:00:00瀏覽3545|回應0|推薦11



[炸雞] 台北‧中山‧bb.q CHICKEN雙連店‧外帶專賣店‧bbq半半炸雞推薦蜂蜜蒜味+韓式甘醬(更新)

【bb.q Chicken】台北雙連店 外帶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0號 (鄰近捷運-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7728-8681
時間:預計 週日-週四:11:00-22:00 (最後點餐21:00)
週五-週六:11:00-22:30 (最後點餐21:30)


【bb.q Chicken】慶城店 店較大菜色更多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4樓(*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
電話:02-2719-0928
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最後點餐21:00)
週五-週六:11:00-22:30 (最後點餐21:30)

【bb.q Chicken】三重三和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398之1號1樓(鄰近徐匯中學站)
電話:02-2286-1069
時間:11:00至15:00 17:00至21:30

【bb.q Chicken】板橋板農店(全家便利商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之1號 (鄰近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電話:02-7709-7425
時間:11:30-21:30

【bb.q Chicken】台北芝山店 2020.11.24開幕(內用與外帶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18號1樓(近芝山捷運站)
電話:02-7728-5903
時間:預計 --週日-周四11:00-21:30(最後點餐21:00)
週五-周六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bb.q Chicken】新光三越南西店 2020.12.5開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7樓(三越南西店三館7樓)
電話:02-7723-0253 (週一-週四:全天候開放訂位)
時間: 週日-週四:11:00-22:00 (最後點餐21:00)
週五-週六:11:00-22:30 (最後點餐21:30)

【bb.q Chicken】南昌聯合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139號 (鄰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電話:02-7730-1696 (週一-週四:全天候開放訂位)
時間: 11:00-21:30 (最後點餐21:00)

【bb.q Chicken】公館店 2021.5.5開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153、155號1樓(公館捷運站)
電話:02-2362-5968
週日-週四11:00-21:30(最後點餐21:00)
週五-週六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NEW!! 【bb.q Chicken】五華家樂福店 2021.6.3開幕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82號 1樓
電話:02-2857-2658
時間: 11:00 - 20:00

https://www.bbqchicken.com.tw/




【bb.q Chicken】全台第4間門市,也是台北首間外帶外送店插旗中山區,
大家可以到這間距離雙連捷運站只需要走路5分鐘就可抵達,
當然也可快遞方式叫餐,當天看到超多foodpanda





【bb.q Chicken】台北雙連店2020/7/15開幕的,
這邊提供近30種美食選擇,除招牌炸雞外,還有披薩可選。





【bb.q Chicken】雙連店 菜單MENU部分
(炸雞類)
全雞 bb.q黃金炸雞NT:479 秘製炸雞、辣味炸雞、韓式甘醬炸雞、蜂蜜蒜味炸雞、起司炸雞 均NT:559
(半半炸雞)
bb.q黃金+秘製炸雞、bb.q黃金+辣味炸雞、bb.q黃金+韓式甘醬炸雞
bb.q黃金+蜂蜜蒜味炸雞、bb.q黃金+起司炸雞 NT:539
任兩種調味炸雞 NT:598
(無骨系列 450g)
bb.q黃金雞柳NT:289、無骨蜂蜜蒜味炸雞NT:299、無骨韓式甘醬炸雞NT:299
無骨起司炸雞NT:299、無骨炸雞拼盤NT:339(蜂蜜 甘醬 起司)
(雞翅系列)
蜂蜜蒜味雞翅NT:239、韓式甘醬雞翅NT:239、起司雞翅NT:239
(披薩):韓式年糕、辣味海鮮、雅買加烤雞、柚香鮮蝦 NT:288/每個
還有黃金炸物5款跟飲料可以挑選。
【bb.q Chicken】還有雙人享用餐、3~4人好友餐、5~8人派對餐。





在【bb.q Chicken】門口拍拍DM,
這上有標地圖,也就是雙連店在馬偕醫院對面,鄰近中山北路口





【bb.q Chicken】雙連專用的DM,上方是菜單部分介紹,
下方則有 限區域服務中山跟大同的部分,限區+60外送
叮嚀一下大家每間店的DM都略有不同喔,詳細要看店家該店有的。





拍一下這個【bb.q Chicken】雙連店 櫃台部分,
基本上就是外帶店,因內用只有靠窗座位區只有高腳椅三張。





等候餐點,【bb.q Chicken】雙連店可以說熊貓外送非常多,
很常去到現場點餐都要等候時間,連預定可能都會晚,
當場看到有人臨時近來買(15:00)當時還要一個小時後才可取餐。
小哈已經是預定去取餐,還多等半個多小時,只能說生意火爆有誇張!





最終選擇了【bb.q Chicken】半半炸雞 任兩種調味炸雞 NT:598
店家的外帶盒弄得很方便,可直接手提著走喔,
另外都有標註餐點製作日期與時間,兩小時內用餐完畢。





半半炸雞,顧名思義就是各半,這邊挑了兩種調味炸雞,
分別: 韓式甘醬炸雞(左) 蜂蜜蒜味炸雞(右)





接著是【bb.q Chicken】韓式甘醬炸雞
韓國空運來台的醬汁,醬汁透過加熱炒香為炸雞增添一股鹹香滋味。
裡面大約6-7塊的炸雞拌上了這個韓式甘醬,是店內人氣餐點之一,
吃起來鹹中帶甜,吮指回味阿~





先看到【bb.q Chicken】蜂蜜蒜味炸雞
這個是點微微的蒜味添加上蜂蜜香氣的炸雞,
是炸好之後香甜蜂蜜蒜醬仔細刷到炸雞上,完整包裹,這個也好吃!!





【bb.q Chicken】會附上的這個醃製白蘿蔔 讓大家吃炸雞也可解膩





有機會可以一嚐韓風正夯的韓式炸雞,
【bb.q Chicken】半半炸雞蜂蜜蒜味+韓式甘醬
P.S這兩個其實很像,分別是韓式甘醬顏色較深,
裡面可以看到一些辣椒,這樣來區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nike0803&aid=15180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