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算了
2009/02/10 06:32:18瀏覽1283|回應4|推薦21

哈囉!大家好!偶叫噗嘰,是偶把拔動物醫院掌櫃的。

唉!算了         

 「喂!請問劉 X X小姐在家嗎?」一個年輕女子的聲音,「國語」蠻正點的。 

    「哪裡找?」一聽是陌生的聲音,我馬上警覺可能又是詐騙集團的來電,先採迂迴「戰術」週旋一下,聽聽她葫蘆裡賣什麼膏藥。

    「妳就是劉小姐嗎?我是要通知妳,妳有一封掛號信…….」果然不錯,掛號信、市刑大、密碼外洩、被盗刷……這類電話接多了,從未讓他們得逞,還打,她們真有耐心啊!

    「妳說什麼?請再說一遍?」我裝做沒聽清楚。

    「妳有一封掛號信…….」她提高了聲量,重複說一次。

    「什麼?請妳再說大聲點好嗎?我的耳朵不太好,聽不清楚。」我也把聲音拉高一些。

    「我說,妳有一封掛號信」她又拉高聲音,但聽得出已有些許不耐煩。

    「有什麼?我還是聽不清楚啦,妳能不能再說大聲點。」我幾乎用「吼」的回話。

    「唉!算了。」對方說完,馬上把電話重重掛掉。

    原來她們也有失去耐性的時候。不知對方是否有建檔,認為我是重聽的「奧客」,拒絕再往來,此後好一陣子沒有再接到類似騷擾電話,使我耳根清靜不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eliu6&aid=2633278

 回應文章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計
2012/10/08 22:05
現在詐騙手法層出不窮
真的要提高警覺呢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2-10-09 16:55 回覆:

就是阿

雖然最近逮了不少詐騙犯

還是常接到這類電話耶

真是抓不勝抓怒吼


I`m Benn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貼錯了
2009/06/22 12:26

抱歉!貼錯了。

這個才是 : http://blog.udn.com/benny10170667/3060770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6-22 22:36 回覆:

OK!偶看到了,也把你貼錯的刪掉了。 


紫米糕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10 21:26

呵呵 這是什麼情形~

我也會失去奈信呢= ˇ =

有時候還真難辨識呢@@"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2-10 23:43 回覆:
就跟她嚕啊!

O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小妹妹
2009/02/10 11:11
請貼來黎明城市好嗎     謝謝你
* 六月 *(juneliu6) 於 2009-02-10 23:41 回覆:

貼好嚕,邁擱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