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顛水涯竟日遊(感謝電小二推荐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14/05/12 11:28:16瀏覽2058|回應0|推薦206

           

山顛水涯竟日遊

.

在三總當志工,一晃眼也過了十年了。在此認識了幾位好伙伴,錦淑是其中之一。她精力旺盛,除了在三總,另外還在康寧醫院當志工,平日熱心助人,也常義務組團四處旅遊,我跟著她跑過大陸杭州,台灣也跑過幾個地方如古坑草嶺及嘉義梅山等,喜歡她隨和及風趣曠達的心胸。

.

三月底參加由錦淑召集的美滿衛生保健志工隊的的一日遊,先到新竹五峰鄉山上人家森林農場做森呼吸,這地方還真是深入山區,小巴在山路上盤旋多時才抵達。這兒環境十分清幽,有一大片杉木林可做森林浴,確是休閒散心的好去處。若有時間在此住個一晚,晚上觀星,晨起到杉木林間做森林浴,將是人生一大享受。

.

我們是一日遊,時間關係,只在山上幾條森林步道健行一周後,即趕到苗栗頭份午餐吃客家菜,餐畢再到明德水庫徜徉半天,一日遊在此劃下完美句點。

 

.

.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半日遊】

 

 

.

【苗栗明德水庫風光好】

.

 

 

 

這是讀高中時拍的照片,做為本人在臉書設立的「六月青春之歌」專頁封面照。此專頁正連載從高二開始寫到大三的日記,你或可從中拾回一點似曾相識的回憶,歡迎點閱,並邀請您為此專頁按讚,也謝謝已來按讚的朋友們。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六月青春之歌/175920189282281?ref=hl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eliu6&aid=1326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