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是民進黨的期中選舉
2015/01/10 01:12:48瀏覽619|回應2|推薦13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就會以為眼前的就是全世界。 《新天堂樂園 Nuovo Cinema Paradiso》

這次九合一的選舉之後,只見,所有泛綠和依附的政客們,一個個歡欣鼓舞的,好像2016的選舉是'探曩取物'那麼簡單.他們似乎完全沒有想過,這是經濟選民,讓他們的施政能力攤在陽光下,的最佳策略.

也許,對這些人來說,反正:我控制了台灣的傳媒,和擁有一群智商低於一百的群眾(柯P說的),最後就是,抓住美國.日本,和充滿自信的認為中國一定會放下身段.

雖然,有的人說'給這些人三個月的觀察期',但是,從這些人爭取到政權之後至今的表現,恐怕不需要吧!

當然,我不排除,2016年是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因為,他的對手太差了.

馬總統做了八年,他的政績就是:看報治國,將他的名字改為蔡英文,你也不會覺得有太大的不同.他施政的方針:就是'親日'.'親美'.'防中'.所以,八年下來一事無成是確定了.

台北市:從陳水扁,經過馬英九,到郝龍斌,這二十年的政績如果?由黃大洲來執行,恐怕建設更多.

連勝文,這次,以一個政治素人之姿,出來角逐.他的敗筆就是:沒有任何足以讓人信服的條件.試想,如果,他像吳敦義這些傳統的政治人物一樣,從基層做起;或是,他擁有,例如國際大企業的經理人,或是國際大城市的管理人的資歷.那他要贏得選舉,恐怕就很輕鬆.

台中市:胡自強的漫長治理下,說句不客氣的話,他還是去做外交部長,或是文化部長較適宜.他之所以輸了這場選戰,恐怕是要問地方上的鄉親父老的深切感受吧.

桃園市:一個勞工密集的城市,居住著許多的外勞.對本勞和當地的人民來說,一直無法有力地推出建設.當然是原因.這也是國民黨長久以來的施政現象,就是,眼中總是望向他失去的地方,對他擁有的地方的施政,就是漫不經心.

至於台南市.高雄市,和台中市.桃園市一樣,都是衛星城市.國民黨,沒有適當的人選.民進黨,靠中央的財政來做散財童子,這種施政,還能夠昂頭闊步,真是笑掉別人大牙.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泛綠的政治人物,繼續擺爛,繼續耍嘴皮子,和傳媒唱和,拿不出讓人感受的到的政績,恐怕,要擔心會敗得莫名其妙了.

泛綠的政治人物,和傳媒,千萬要記得"護廷十三人'的結果是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20067251

 回應文章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0 02:33
台中火車站前一大群等公車、火車的人潮,與沒落的舊市區形成強烈
對比,這點我當然知道啊!不過我只關心有無公車可以搭乘。更現實
的事情是:胡市長的公車收費政策,還讓我能有餘裕可以多買點書。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5-01-10 06:27 回覆:
了解

沒有我這個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0 01:49
三十多年公車族,胡前市長時期的公車等待時間與收費勝於林柏榕時期,張
溫鷹時期更是遠不能及。BRT藍線的規劃更改變我二十年來選舉都投廢票的習
慣。沒錯,就祇是為了坐公車更方便,我支持胡志強市長可以為臺中市鞠躬
盡瘁死而後已。若是中國國民黨在臺中市有其他人才,我也還可以接受。林
佳龍?其他民主進步黨黨員?還是算了吧!我只卑微的要求林市長別讓我像
在張前市長一樣,公車一等就一小時多兩小時半,千萬別拆掉BRT,謝謝!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5-01-10 02:07 回覆:

整個台中的建設,就是新開發區,就是台北市的衛星城市,你到台中火車站去瞧瞧,看看舊市區的沒落慘狀!

台中市和四周縣市的聯繫只有一個字'差',我之前的文章,就針對台中市提出過看法,台中港.機場.火車站,和高鐵烏日站,是台中最重要的四個點.作為中部的核心城市,真是完全沒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