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氓的正義
2018/04/16 04:43:50瀏覽3635|回應5|推薦47

美國,英國,和法國,假藉敘利亞使用化學武器,對敘利亞進行空襲.至於證據呢?再說吧!

2017年2月20日,約翰·麥凱恩參議員秘密訪問了敘利亞北部庫爾德人控制的地區,與美國軍事官員,反叛戰士和該地區領導人進行了會談.同時,每次約翰·麥凱恩秘密訪問敘利亞時,都會發生化學武器襲擊.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說:美國仍然沒有敍利亞使用化武的證據,不過他相信有

美英等國又一次指責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敘利亞代表反擊妙語頻出。他吐槽:“我們發現這些化學武器每次都不會攻擊武裝分子。永遠都只找女人和孩子。看來化學武器都學會識別區分了啊。”

其實,這正是西方世界主持正義的虛假面目.為了掌握能源,維護西方的霸權,西方國家在全世界製造糾紛,例如:印度和巴基斯坦,緬甸的回教徒和佛教徒之間的糾紛,在中東,擺了一個以色列,同時,讓回教徒遜尼派和什葉派之間互鬥.如今的敘利亞,一下子,支持反對派,一下子,出現伊斯蘭國,現在又有庫德族的政府.

俄國防部:英國導演所謂“化武”襲擊

西方的霸權,支持所有甘願為其服務的政權.在他們眼中,這些國家的所作所為都是對的,都是民主國家.

只是,如今這些國家走向沒落了.整個政權完全成為軍火工業的代言人.

美國的國防預算,是中國的三倍,但是,他的軍隊遍及世界各角落,同時,被他控制的地區都是不穩定.美國在那裏佈下重兵,所有的重建工作,完全分不到一杯羹,如此一來,只有支出,沒有收入.同時,美國只要一撤軍,當地馬上就成了別人的勢力範圍.讓你想到中國唐代高仙芝的怛羅斯河之役,也是唐代失去中亞,西域的開始.如今,將在美國看到.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11514640

 回應文章

九州昧慚生
2018/05/10 12:21
他們擔心一下子就"Game Over",所以搞這一齣想出兵敘利亞,據大陸的站臺分析,中共在南海大規模演習就是表態挺俄及敘,為此老美暫時無動作。

光照華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6 16:16

這裡每個人都可批評歐美強權無恥,但是一樓的安歐門完全沒資格,安歐們你自己本身就是跟歐美流氓同一夥的,老是拿著他們的邪惡當善良欺騙台灣中國人,汙衊大陸中國政府,現在還無恥的加入踢你的歐美流氓同夥一腳,我很清楚你的邪惡用心,你是想把大陸中國用移花接木方式汙衊抹黑,將他們也列為強權一夥,(因為大陸中國政府勵精圖治多年已使積弱不振的中國成為世人無異議的僅次於美國世界第二強權)。再用你說的話去抹黑他們。沒錯吧!被大陸中國人打敗逃到到台灣來的支那失敗者。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赤裸裸的耍流氓栽贓,做賊喊捉賊,米國前科累累
2018/04/16 10:01
這些自稱「民主」的國家,既未經國內國會授權,也沒得到聯合國的合法批準。

「化武」這個已經被西方用爛的藉口老梗, 自2013年起,一開始就不令人信服,這次尤其粗糙拙劣。

當年敘政府怕步伊拉克 被栽贓的後塵,已經在聯合國監督下,交出所有化學材料。

何況已經勝利在望的俄 敘政府,怎麼可能發動化武攻擊,授人以柄?

這些不要臉的流氓國家,是在侮辱全世界人的智慧嗎?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8-04-16 11:22 回覆:

連俄國也是被栽贓,誣告.

一群無恥雜種.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6 09:14

米國打伊拉克的翻版,同樣嚷了半天到最後找不到證據,反正打都已經打了......

合理的懷疑這些生化武器是 CIA 外圍份子放的......

 Fox三條線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8-04-16 09:57 回覆:
美國要控制中東地區的藉口罷了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6 07:53

人類世界,從來沒有正義,

強權就是霸權,沒有例外。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8-04-16 08:35 回覆:
所以,霸權:常用民主,來作為施展霸權,宰制世界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