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堡的喜悅
2009/08/23 22:24:22瀏覽319|回應0|推薦6

那晚夜嵐人靜時~

我們身處世外桃源之境~

牽著手到外面逛了一大圈回到了溫馨而浪漫的城堡~

堡主邀請我們一起喝晚茶~

雖然不是情人節近日~

第一回聽到這種邀請~

也都覺得蠻新鮮的~

我簇擁妳去大廳看看時~ 妳仍有點疑惑~

當走到樓聽間剛進大廳時~

其實已經聽到空氣中迴盪出美妙悅耳的音符了~

真有人在彈奏鋼琴呢~

堡主看見我們來到~

親切的問想不想來點酒~

好啊~ 初訪寶地~

又是夜晚了~

喝點酒好助眠~ 再配上一點他們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嗯~ 真的很特別ㄝ~

看著堡主不停的將視線停駐在妳身上~

其實我還有點吃味~

他還熱心的介紹說這是他們堡裡的傳統~

站在旁邊等我們品上幾口酒香~

順道含喧幾句話~

也許想建立一種主客關係~

他離去後我們繼續著聊天~

感受那種夢幻似的氣氛~

尤其當整個大廳微弱配上一些桌面的燭光~

更顯那份悠閒與從容~

沒多久大廳陸續擁入更多的情侶與家人~

真的是有特色之地啊~



愉快地回到房間裡~

妳喜滋滋孜地打開所有燈光~

每個地方都去看看~ 還把所有窗戶都打開~

而我則是拿著相機到處捕捉鏡頭~

一切都感到新奇~

夜間賞著窗外的景聽著偶爾飛過的鳥兒與蟲鳴~

妳似乎還不太想睡~

而我一天奔馳了三百多公里眼皮有點重了~

我們於是倚著床頭聊起天~

雖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看著妳美麗的臉~

我止不住的朝妳還在說話的小嘴迎了去~

妳閃躲了一下~

只好拿出我的殺手澗緊抱著妳~

妳也不是省油的燈搔了我癢讓我差點跳起來~

玩鬧一會後有點累了~

我深情的一吻讓妳不自然的不斷將頭往上仰~

待妳的肌膚快與空氣完全接觸時~

妳驚覺的說 "怎麼我都快被妳剝光了~ 你還像個木乃伊啊!"

哈~ 我太忙了嘛~

也有點緊張說~



就在半推半就中~

妳已經緊實地將那飛龍捉住了~

哇~ 我竟然逃不開~

透過妳的手指頭~

妳一定能感受到那種熱度~

看著仰頭凝視的妳我好感動~

轉眼間那龍頭已經在某處情花谷口探索與跳躍了~

電鈴都按了~

就等谷主親自來迎接了~



每日思念著妳~

終於來到這一刻~

只是我全身發燙~

妳怪我好熱啊~

但沒辦法啊~

還好下午下過一場雨~

天氣很涼爽舒適~

真是來對時間了~



經過幾回如遊樂區般自由落體與雲宵飛車的體驗後~

飛龍變成了火龍~

又終於成了降龍~

平安快樂地降落了~

身體的擁抱與接觸~

訴說了一種真實的情感~

也像是電流流竄全身的細胞~

只是我們仍像個連體嬰~

捨不得分開那種燙手的溫度~

那種塩水的滲透~

那種味蕾在森林裡品嚐芬多精的提神~



妳說 "看不出來喔! 以為你比較瘦說"

呵~ 我眼睛一亮~

以為妳要說啥的~

聽完讓我心裡好 High!

我用力捏了妳的臉頰~

妳甚至還問我會不會去嚐試 One night stand~

呵~ 我說別傻了~

我不會那麼無聊地~

至少那種事我還有點精神潔癖~

愛與甜蜜對我來說還是劃上等號的~

那一夜我們睡得好熟好甜~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325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