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邊走走手工肉鬆蛋捲,唯一包實心肉鬆餡的蛋捲
2016/01/20 21:54:37瀏覽1454|回應0|推薦27


學生時代就很喜歡去淡水走走,每次去都會品嚐當地有名的美食,阿婆鐵蛋、淡水阿給或是魚酥等等鹹食類,也會當伴手禮送親朋好友,這次要介紹新的美食,就是海邊走走手工肉鬆蛋捲。它是台灣微軟工程師創業的手工愛餡蛋捲,更是港星黃偉文等名人IG上指定來台必送伴手禮,成為海邊走走最暢銷的明星商品,甚至賣到英國Oisoi 高級零售店的台灣手工蛋捲。


它的特色就是「愛現,因為有餡」 唯一包實心肉鬆餡的蛋捲,還有包新鮮北港花生的蛋捲。蛋捲餅皮無添加水及牛奶稀釋,使用屏東立益牧場洗選蛋與純紐西蘭安佳奶油調製而成, 經過200度高溫烘烤下,金黃酥脆的餅皮包覆台灣豬肉鬆,每一口都是讓人無法抵擋的美味!


包裝盒及提袋皆以代表大海的藍色為主,還有雙腳在踩踏著沙灘的簡單線條,那樣簡潔,完全符合「海邊走走」的風格,會讓人家更加懷念在淡水看見的大海。

盒內除了八份蛋捲之外,也附送具有淡水風情特色的明信片,真的好用心喔!


一盒有8包,每包2入。

主要成分有上選豬肉、純釀醬油、麵粉、上選奶油、糖、新鮮洗選蛋、調味料。

特別強調使用品質佳的紐西蘭安佳奶油,這樣堅持的品質令人十分放心。


要注意的是,本產品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豆粉,不添加人工香料,保存期限只有21天,為保新鮮,須儘快食用完畢,也要避免放置潮濕高溫或曝曬之場所。


打開看,蛋捲長度比較短,不像之前吃過的都很長,就像迷你蛋捲,讓小朋友食用比較方便。

最特別的是包餡的蛋捲,唯一包實心肉鬆餡的蛋捲,蛋捲皮很厚,中間將肉鬆填得滿滿的。


我很喜歡吃甜的蛋捲,鹹食蛋捲卻是第一次,還沒嚐試前就質疑肉鬆跟蛋捲很搭嗎?想不到出乎意外的滿搭的,真的好好吃。


蛋捲餅皮無添加水及牛奶稀釋,新鮮洗選雞蛋與進口安佳奶油製成,並非油品加奶粉調製,嚼出蛋捲餅皮的濃郁香氣,搭配肉鬆香,愈嚼愈香,好吃到我家人忍不住問我這在那裡買的,蛋捲皮一咬就立馬感到好厚實,不像之前吃過的蛋捲皮很薄,也沒有包饀,口味單一選擇性較少。它是媽媽們用心做的手工蛋捲,口感特別好,嚼起來很有感覺,一般蛋捲用機器做的口感就沒有那麼好,真的差很多,我還把它當早餐吃,當下午茶或零食也很棒。


除了肉鬆蛋捲之外,據說包饀的花生蛋捲也很受歡迎,改天我要訂來吃看看,各位有機會去淡水走走,可以考慮買海邊走走手工肉鬆蛋捲來送人,習慣吃甜的蛋捲可以換個口味嚐試,送禮自用兩相宜,我滿推薦的。

★分店資訊
淡水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7號
淡水生活概念店: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37巷6號
誠品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相關商品的網站如下
官網
粉絲團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ily&aid=4423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