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此負責的旅行社 ~ 令人感動啊 !
2006/12/08 01:49:02瀏覽589|回應2|推薦16

話說我參加的超值旅遊是不隨便帶客人採購的,此次大陸之行僅有的兩 次是參觀杭州製茶工廠和蘇州一家絲被工廠 。

我在絲被工廠看他們的展示也心動了, 完全忘了臨行前朋友再三的叮嚀“ 千萬別在大陸買東西,尤其是導遊帶你去買的地方。總之,我買了一 床絲被, 一 床墊被,一件真絲被套總共美金 $320元。自始至終我沒有踫到我要拿回家的貨品,我只能選擇尺吋和花色,服務人員會把包裝好的塑膠袋全團放在一 起,真空包裝運到旅館的房間。等我有機會打開包裝欣賞我的成果時我已經回到洛杉磯了。

看到並觸摸到我所購買的絲被後,我非常的失望,完全不是我看到的樣品,絲被又輕又薄, 像紙片般 , 完全感覺不到有一 層絲在裏面 , 我覺得好像買了兩層棉布套 ,被套也不是上下兩層全部真絲 。後來又去本地的絲被廠詢問價錢才知道價格比這裏貴了許多,不像他們吹噓 的“ 產地比外面至少便宜一半 ”

這種情況之下一 般人大概只有認了,否則再寄回大陸多麼的費事, 又要花費起碼五、六拾元的運費 ,也不知道該如何與他們打交道,想想也是算了,反正總是學不乖 。

我於是打了電 話給旅 行社的人,只想讓他們知道 此次的購物經驗並不愉快 ,接電話的小姐很有耐心聽我講完,並要我傳真收據給她 。她說她會打電話和大陸的同事聯絡並想辦法解決我的問題。隔天這 位小 姐又打電話來 說他們會先開公司的支票退回我的貨款,並派人來我家取回絲被,他們經常有人前往大陸可以替我帶回去 。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真有這麼負責的旅行社嗎 ? 其實這件事他們是可以不必負責的,而他們卻不希望客人有任何抱怨或不愉快。

美國是退貨的天堂這點大家都知道 ,但在大陸買東西要退貨簡直是天方夜譚 , 而超值旅遊替我做到了。我真的很感動 , 這是 一 家優質旅行社,本著服務大 眾的心在經營 , 如果我將這樣的事就默默的放在心裏, 那我未免太不通人情,太不會做人了,在此我要大聲的說 超 值 旅 遊 萬 歲 !

http://www.signettours.com/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ailu&aid=569918

 回應文章

佳怡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7/01/07 03:31
真的. 在中國大陸買東西要小心... 小心... 再小心. 特別是有口音的外地人


有計畫不忙~有原則不亂~有預算不窮~有實踐不敗~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爛 的 旅 行 社
2006/12/16 11:33

負 責 的 旅 行 社, 值得感 動

但是, 也有爛的旅行社 ...如果你對我的爛經驗好奇, 請留言.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