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台順道遊~熊貓養殖中心
2015/08/31 06:29:11瀏覽917|回應1|推薦54

熊貓是大陸的國寶,聽到要入館內參觀,大家都很興奮。

熊貓那奇特的臉部造型確實獨一無二,非常逗趣,本人僅喜歡在照片中欣賞,我是連小貓小狗都不敢觸摸的人,要我和熊貓親近是不可能的。不過也別想太多,聽說抱著熊貓照相一次要價2000元人民幣,不知是真是假?

在大陸旅遊,不管去哪裡,都是人山人海,就這樣順著人潮走馬看花走了一圈,一路上驚艷聲,驚呼聲此起彼落:

“哇! 好可愛哦!”“超級卡哇伊!”

可能是熊貓的玩偶看多了,我倒是沒有那麼陶醉,興奮和著迷!

整個園區非常寬闊,但嬌貴的熊貓屈指可數,不容易一眼望見,總要尋尋覓覓之後才能發現他的踪跡!

拍了很多照片,仔細一看,竟然沒有一張照片的姿勢是重複的!可見人家天生就是模特兒的料,面對鏡頭一點也不畏生,很自然的做他該做的事,一臉天真無邪,難怪討人喜歡!

Panda

panda

禮品店擺的全是熊貓的玩偶,如假亂真,如果把這些玩偶擺在竹林裡,一定會以為是真的熊貓。

下面這個鍍金的銅像是什麼東西?

這顏色看起來很奇怪!審視半天,如果不是在熊貓館,我一定猜不出來這是什麼!

全部行程到此完畢,總算交差了(對自己交差)。這次的遊記寫得非常粗糙簡略,只是把照片整理登出而已,因為這段時間剛好要翻譯一些文件,全屬教育法規,約50多頁,必須在開學之前完成,每天焦頭爛額的趕稿,法律條文太枯燥難懂了,有時候一個句子就要琢磨幾個小時,也因此導致頭痛失眠,但還是惦記著我的遊記,趁記憶猶新時整理登出,在我心中熟輕熟重?可想而知!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tsailu&aid=25042336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31 22:30

我聽說熊貓如果肚子餓吃不到竹子會吃人,是真的嗎?

(這陣子,辛苦您了...健康也要顧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