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空心菜說台灣共識
2012/01/22 12:00:35瀏覽381|回應3|推薦62




近來已有大部人都公開指她是在說「台獨共識」, 因她心中是在盼望台灣人甚至中共都相信由「民主程序」政治協商是凝聚各不同立場的政治意見而達到團結一致的。 這是天經地義不可否認的? 當然, 這一般人聽來似乎很在理,也能唬騙一些人的無知?  

 可是「台獨共識」的「台灣共識」台灣這些年來「藍綠兩色」的對立, 台灣不是講民主嗎? 為什麼不能有共識? 認同「中華民國」呢? 就以現在選舉活動場上來說? 台灣是在選中華民國的總統, 而民進黨活動中為什麼沒有一面「中華民國」的國旗? 盡是些「台灣綠色旗」,那民進黨是在選那一國的總統呢? 這是不是和中共費盡心計表示「和平發展」來唬騙人民不認承「中華民國」一樣。 請問: 這種鐵了心想消滅中華民國的意願, 說民主程序,政治協商, 有可能達到共識嗎? 

 當台灣人是無知, 當中共是假老虎不吃人的, 她是太天真像小孩的在癡人說夢話。不知天高地厚, 不自量力。 然而她一心在想當女總統? 意氣風發, 高傲一切, 不可一世! 王健壯說: 她是自認為一切是對的, 別人都是錯的。 這種狂傲心態, 以為能鳳凰展翅? 所以馬英九說她是「一廂情願」一點也沒錯。  

 她還說會包容「中華民國」, 要掌握國際局勢? 「台灣共識」就能面對一切。 但大家都心知肚明,這種大話不能唬騙人的, 台獨於台灣小島也不能和中共爭霸稱王。 講民主, 公平, 正義, 何況志氣只圖偏安於台灣小島, 放棄大陸大好江山, 那不是一個身為中國人的心態。中華民國是五族共合的中國, 是祖宗幾千年來的根基, 捨大就小, 只圖偏安小島, 也不是大丈夫應有的行為, 早在「春秋國」七雄五霸中沒有偏安小國能生存得了的就是明證。 要知道百萬台商在大陸中共不准說「中華民國」, 不准有「中華民國」文字出現, 就和民進黨不希望有「中華民國」存在,而想建立「台灣獨立國」一樣。 但中共是為「成者為王, 敗者為寇」害怕有「中華民國」就無法掩飾他們過去作了很多對不起中國的罪業行為, 這是台灣和大陸兩個解不開的結,根本是無法講民主程序, 政治協商能達到共識的, 大家非拼到你死我活是不會放棄的。 空心菜講民主協商想要中華民國和她一樣來放棄中國的共識, 同她實行「台獨共識」, 當然也是無法有共識的, 除非民進黨心願他們是中國人一份子, 放棄只想在台能長治久安做小國小民,這也是不容易的。  

 因為身旁大陸是一隻崛起的兇狠老虎, 他為遮掩過去的醜惡罪業, 面對中國的歷史是要強調中共是如何正統有正義的,對中國有偉大貢獻的。 假若正真正統的中華民國存在, 中共就無法唬騙, 中國歷史會指責他們不法行徑了,所以台灣若只想圖以台獨國偏安是不可能平安而有危險的。 因中共正用盡心計在等台獨出現的台灣,即可明正言順有理用武統一台灣! 不要以為現在是兩岸和平發展, 就可當他不以為事? 天真的以為他是假老虎不會咬人? 如果還想以為「台灣共識」民主程序就是天經地義和人爭霸稱王,也是無法哄騙得逞的。 由此可證明只是一般小人在自作聰明的癡心夢想而已。  

 至於有關「台灣共識」上文「228結仍未解」曾分析是因地理歷史因素, 產生有三種文化接受不同的共識,相互不認同, 就因為缺乏統一的文化思想, 所謂「台灣共識」是無法能有團結一致共識的, 講民主協商也不可能達到共識。 台灣除藍綠色各有不同共識, 很難有二種共識合統一的共識外, 尚有李登輝等傾向日本的共識, 這些野心份子是一時很難和他們達成得共識的。  

 台灣在蔣經國實行「十大建設」和「耕者有其田」的三七五減租政策, 使台灣錢淹腳目,可真是達到「藏富於民」的社會。 除軍公教人員外, 一般小商販都有了車子房子。 可是一些少數野心份子, 大概是吃飽了還不滿足, 本來大家和好一家親的, 就因這少數人想爭權奪利,說愛台灣, 誰不愛台灣, 鬥爭為他們克難創造財富的「國民黨」和為保衛中華文化的「中華民國」, 於是自相殘殺, 動亂不安。 如今還要大家跟他們共識台獨來面對中共講民主,公平, 正義, 理直氣壯的爭霸稱王, 這簡直是玩火自焚嘛!  

 希望這些人趕緊醒醒不要再作夢吧!

 

民國101年元月十日

( 時事評論兩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on927&aid=6052810

 回應文章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低故人們的知慧
2012/01/27 00:33

野心家很多是很精明的  可是常常是精明過度  反而變笨了

低故人民的知慧就是典型的過猶不及事例

Joson(joson927) 於 2012-02-04 12:09 回覆:
對極!
欺騙老百姓是很可惡的。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2012/01/23 11:09

台灣共識只是包裝台獨的外衣

用不像台獨的說法去混淆蒙騙

而其目的就是選上再說

但這正是台灣共識的罩門

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敬賀新年快樂

Joson(joson927) 於 2012-01-23 11:49 回覆:
綠川才女說得對極
因此本文特有說明,台灣有三種文化的共識
現在是相互不認同,無法能用民主程序達到統一共識的。
祝新年快樂!寫文愉快!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2 14:42
★蔡英文「台灣共識是一個經過民主程序的內容」的玄機★

蔡英文關於兩岸政策的議題,她所謂的「台灣共識」迄今為止最具體的說法,就是「台灣共識是一個經過民主程序的內容」。這句話對一般人來講,聽起來冠冕堂皇,還是空洞模糊什麼都沒說,然而這對於知曉台獨一直在利用教育和媒體進行「改造人民國家認同」的政策和路線的人,是再清楚明白不過的表述了。

統獨議題的「台灣共識」攸關全民,即使朝野協商決定出來,但是沒有絕大多數民眾的贊同,是會引起社會的紛擾不安,這樣的共識不會有實際的作用力,仍然是紙上談兵難以動彈。換句話說,統獨議題的共識要經過「民主程序」的話,能通過絕大多數民眾的同意才能成立。

蔡英文的政治立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即使她不說,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台獨也!她在講話、演說、辯論中都是以【國家】稱呼台灣,可以斷定蔡英文主張的「台灣共識」必然是傾向台獨的主張。可是台獨主張從來不是台灣人民的「台灣共識」,因為從歷次台灣國家級的大選看來,支持綠營的民眾從未超過半數,台獨主張從來不是綠營一直自吹自擂的主流民意,如果要經過「民主程序」的話,蔡英文傾向台獨的「台灣共識」不就根本無法通過民意這一關,蔡英文這句話不是把自己的台獨主張封殺在「民主程序」裡?

可是台灣目前的統獨民意,經過台獨利用教育和媒體「改造人民國家認同」鍥而不捨的努力,現在我們已經見到藍綠板塊逐年向綠移動,首投族逐年挺綠多於挺藍,難道各位沒有意識到台灣大多數民眾贊同台獨的日子為期不遠了?到時有了足夠的民意支持度,「經過民主程序」決定以台灣取代中華民國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就可以堂而皇之成為「台灣共識」的內容了!

蔡英文心中的「台灣共識」現在當然不能明說,台獨主張尚不是主流民意,說出來會見光死,跑掉中間選票,所以蔡英文迄今只能支支唔唔、模棱兩可、模糊議題、實問虛答,聲明是「開放的態度,不預設立場,不排除任何的選項」而為真正的內容留下伏筆,保有當選後再施展發揮的空間。一切要等到她當選後,像李扁當政時一樣,利用國家機器的力量積極地推動和深化「改造人民國家認同」,以改變藍綠的大小板塊,把對台獨的支持度提升到超過半數,就是蔡英文清楚明白地宣佈「台灣共識」的時機了。

經常觀看綠營媒體的人都知道,「二二八是慘絕人寰的世紀大屠殺」「蔣介石是萬惡的獨裁屠夫」「國民黨是沾滿血腥的政黨」「中國文化的本質是自私專制、殘民以逞、野蠻落後」諸如此類的這些論調,是不時會透過綠營媒體的讀者投書、評論、專輯、名嘴、觀眾回應而常常出現的。學校的教材是沒有這些內容,但是學校的綠色教師是會把這些論調當作補充教材,向學生引例舉證,揭出種種這些「罪行材料」,以說明中國和國民黨的邪惡本質和殘暴本性。

當然,這些「罪行材料」其實僅是台獨政治宣傳的誇張不實的內容,就像過去國民黨宣傳【萬惡的共匪】【大陸人民水深火熱、吃草根樹皮】‧‧‧‧等,以灌輸台灣人仇匪反共的意識,台獨正用相同的手法,透過教育和媒體來灌輸台灣人仇中反華的意識,以轉成台獨意識。在「言論自由是不可侵犯的神聖人權」的庇蔭下,或者說是在濫用下,綠營解嚴後暢所欲言,綠民在長期的耳濡目染下,深信不疑成了鐵板一塊。而在李扁歷史教育的觀點下,台灣新生代認同中國的情結日益淡薄,首投族挺綠不挺藍的態勢日益增長。

現在藍綠已經接近五五波,就差蔡英文當選後繼續添些火,就能把台獨的生米煮成熟飯,蔡英文就能把那張「台灣共識」的空白支票填上「一邊一國」、「台灣獨立」或「一中一台」,再經過普世價值的「民主程序」,決定權是在台灣人民的手上,台獨主張就是名符其實的「台灣共識」了!這就是蔡英文在舊金山演講時所說的:「『台灣共識』並非一步到位,而是延續性的過程,‧‧‧‧,這就是『台灣共識』的精髓。」

這位蔡潔生的女兒,身為李扁體制時鎖國政策的幕後推手,兩國論研究小組的頭領者,堅持捍衛台灣主權的死硬份子,蔡英文很明白,時間是在她這一邊。只要把她獨性堅強無比的鋼爪套上絲絨,以理性溫和包裝自己吸取足夠的中間選票,當選後就能延續和深化李扁「改造人民國家認同」的政策和路線,掌握住政治資源以操控綁架台灣人的思想,「台獨主張」就是「台灣共識」的台獨夙願,在她任內就極可能實現。


Joson(joson927) 於 2012-01-23 11:18 回覆:
兄台分析透澈對本文增色不少謝謝!
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