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愛簡食 ~ [ 美味豆奶酪 ]
2011/05/27 10:11:53瀏覽1142|回應3|推薦35

繼多年前的 412。幸福。愛簡食 ~ [ 美味奶酪 ] 後

昨天我又用豆漿做奶酪,上幾週去吃的嫩仙草後,就忽然好想再吃這類點心,可惜的是這種點心都粉貴又小碗 . . . .  ,我和大頭根本不夠吃 。

夏天已到 ( 好快  明明四月中還穿冬衣 現要背冷氣機出門 )。

我哥每天都要買綠茶來喝,我總覺得很浪費  ~   ,所以我就去買的一包烏龍茶、果凍粉 ( 業務用 ) 。

每天泡個 2000 c c ,要喝時自己加冰塊,因為泡得很濃所以加冰塊還是很有味道 ( 跟外面得手搖茶是一樣的 )。

早上去早市買的豆漿回來後就開始動手做起,到的下午就可吃的。

PS : 昨做完後就上樓玩電腦,結果聽到大頭爸喊著說 : 豆漿怎麼都變成豆花的  。( 好笑   ) 做法和之前奶酪一樣。

現在的我很腦殘 都不知自己在寫些什麼  。

看朋友在市場賣自作韓式泡菜和涼拌菜,忽然也好想去賣自己手作的果醬  。

上次老姐煮的很多桑椹讓它變成果醬,還賣的不錯  。

因為想賣果醬是因為家中的水果有時剩,現在我家平常是在賣水果&金瓜 ( 超小型 )。生意有時還真不錯   。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5258775

 回應文章

魔女媽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做最安心+1
2011/08/19 09:01

昨天終於自己煮了第一鍋豆漿~

就開始想著要用豆漿做吐司了~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
2011/06/06 21:49
自己做吃的最安心

陳阿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連台灣都有黑心貨
2011/05/28 13:25
要跟喵仔一樣自給自足的東西才能吃囉~~~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1-06-01 14:09 回覆:
我那有自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