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凌晨兩點鐘
2020/06/11 02:48:00瀏覽806|回應0|推薦34

現在是凌晨兩點鐘。

睡不著,這晚又失眠了。

過往失眠時,隨便吃點方便麵或滑滑手機,很快就眼睛疲倦進入夢鄉。

這晚我不想吃麵,亦不能任意滑手機。不知是怎麼樣,我又弄傷了自己的筋骨。這一次是左邊肩頸疼痛。

大約是在一星期前便開始發痛,起初是不大問題,痛楚在吃了兩日藥和塗藥膏後便消退了。可惜經過一天不繼續治療後,第四天的早上起來,肩膀非常緊,肌肉筋膜都在作反了。口服藥,藥貼及藥膏都於今回沒用了。痛楚在每天的早上都在加大,很煎熬。

今早(該是昨日早上吧!)起床,肌肉的崩緊得如肩負大鐵球。幸好是在家工作,可略作歇息。不過到了中午,還是到診所去找個安心。雖然初步診斷是肌肉發炎,但一躺在床上便如被架刀在頸上般動彈不得,不由得心煩且亂。僵硬的肌肉之深處如藏著一口釘,每次的晃動,釘子就像要穿肉如出。在這狀況下,睡眠成了奢侈的事。

朋友說是連日大雨天氣太濕了,她的手也在發痛發痺。我說是因為抗疫,我快半年沒有做按摩;通則不痛,痛則不通。我平日再怎樣做運動也不及按摩師給我的搓揉。

這一刻很想有個一流按摩師給我輕輕揉壓肩頸。

這一刻很希望有一首安眠曲,一聽便忘了所有疼痛早點入睡。

但願明天在公司不會發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38389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