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愛。【第二集:拜託嘛!讓我回台灣看我的父母親】。
2011/07/09 02:06:00瀏覽1057|回應6|推薦96

爭愛。【第二集:拜託嘛!讓我回台灣看我的父母親】。

許多人會有錯覺的想法與看法,總認為做有錢人的小三,是因為利欲薰心才心甘情願做別人的第三者。我尊重別人的想法與看法,可是男女在一起,如果沒有互相吸引的條件,這種不會發出愛的火花,更不可能長長久久,也不能否認女孩做富商的小三,幾乎都是向錢看齊比較多,可是富商也不是笨蛋,知道交到了愛慕虛榮的女孩,富商是不會放下真感情的,也許被富商拋棄了,女孩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許多這種案例發生在我們生活的周圍。

願意做富商的小老婆【小三】的女人,生活要非常低調,而且大都要為富商生兒育女教育子女,更要守口如瓶為富商著想,生活並不如外界所想像的過著少奶奶般的生活,絕不是奢華度日、住著豪宅、司機接送、逛街購物等無憂無慮的生活。

靈...在蘇格蘭的生活非常簡單,每天親自接送子女上下課,送完小孩再到自家附近的超市買日常生活用品,生活非常有規律,每星期她固定帶著三個小孩到餐廳打牙祭。

偶而接到靈...報平安的電話給我,她總是沒有多餘的話與我閒聊,有時她會拜託我幫忙,拿些錢給她父母親,剛開始我問她:靈...這個男人應該每月寄點錢幫妳奉養父母親才對,這還要妳操心嗎?但是聽她的語氣,並不希望這位大老闆知道她拿錢回娘家,不知為什麼這個大老闆對靈...的家人好像置之不理,久了,我也知道靈...有說不出來的苦衷,每次她回台灣,就是我倆總結算金錢的時候,靈...也很貼心,總是喜歡幫我買名貴的包包或禮物給我,感謝我能幫她的忙。

記得好幾年前,我特地帶著兒子去英國玩,也順便去蘇格蘭看看靈...的居家生活,靈...跟我約好時間,她說:她會去飯店接我們母子,順便去她家住上幾天,那時我倆的小孩都很小,尤其靈...最小的孩子才剛剛滿周歲,我慶幸我只生一個兒子,可以輕鬆自在的帶著兒子周遊列國,而靈...生了三個。

她親自來接我與兒子,乍看之下她的打扮與微笑真讓我羨慕不已,高貴的氣質不時從她身上散發出來,她並不是穿著華麗或濃妝豔抹,而是輕便的套裝搭配絲巾,臉上的笑容讓人難忘懷。

從飯店開車半小時,進入了一個非常棒而乾淨寧靜的小鎮,我說:靈...妳一個女人帶三個小孩在這小鎮上住,非常辛苦與難熬吧!她苦笑的對我說:沒辦法這些都是他安排的居住環境,當初選上這個小鎮住,我是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就被他送到這裡,我說:靈...妳沒有選擇權嗎?靈...說:如果有,我當然願意留在台灣,當時他說為了小孩著想,我就依他的話搬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定居,我哭了將近兩年,才慢慢適應這裡的環境。我說:靈...妳當初應該告訴他妳的感受,靈對我搖搖頭表示不敢說。

到了靈...的家是一棟非常漂亮的別墅,寬大的草坪,可以非常舒適的躺在草坪睡覺,更是小孩玩耍的好場所,我終於看見靈...的三個可愛的小孩,長子與我兒子年齡差不多,這個家的裝潢全是英國式風味,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房子,沒想到...靈與三個小孩住在這麼優美環境及英國風味的豪宅裡,她特地介紹她的管家、保姆與我認識,我與兒子高高興興的要住在靈...家一星期左右。

第一天夜晚,小孩都上床睡了,靈說:難得有貴賓來家裡玩,她內心非常快樂與興奮,我倆特地喝點酒助興,在半醉半醒之中,我倆感嘆命運捉弄人,感情都選擇了不該愛的男人,靈...說:這一生可能就這樣沒名沒份的過下去,三個小孩的媽媽了,任誰也不會再有對愛情有憧憬了,我說:靈...妳真正愛過這個男人嗎?她想很~~久並沒有回答我。

當我倆都各自回房睡時,我被靈...的聲音吵醒,那麼晚她在跟誰說話,而且哭泣聲不時從她房間傳到我耳朵,我悄悄的走到靈...的房門外,仔細聽著,原來靈...與三個小孩的爸爸在講電話,我只聽靈...說:拜託嘛!讓我回台灣看我的父母親,我偷聽了心都碎了,連回台灣看自己的雙親都要拜託,這個男人也未免太不通人情、太霸道了,我站在靈...的房門外十分鐘左右,電話掛了,只聽到靈...哀怨的哭泣聲,此時,我不想打擾她,就回自己的房間,想了一個晚上睡不著,我倆的境遇相同,不過我自由多了。

第二天一早我若無其事的與靈...一起吃早餐,可是她昨晚一定哭著很傷心,眼睛泡泡腫腫,而我整夜沒睡,黑眼圈布滿雙眼,倆人的雙眼布滿血絲,我說:靈...妳除了管家奶媽、還有司機喔!靈說:他安排請的司機,誰叫我那麼會生小孩,自己開車帶小孩出去玩,他說太危險,聽到這句話,我倆的臉上才擠出笑容出來,可是內心已經知道靈...的苦,她的一切都要經過這名大老闆的同意才能做,自己一點主見都不行。

中午十點多靈...問我要不要去鎮上走一走,這裡有許多有趣、好玩的東西,可以帶回台灣當紀念品,更有無數間蘇格蘭真皮做的皮夾與包包店,我說:靈...我來妳家只想待在家裡與妳聊聊天、陪陪妳,我哪裡也不想去,靈...堅持陪我出去走一走,我跟她說:靈...過幾天吧!何必趕在現在,她只好點點頭。

下午管家準備下午茶,我們在她家那寬大的草坪與花園,看著三個小孩玩得好瘋狂,那時她的第三個小孩還很小,保姆抱在懷裡,看著三個調皮搗蛋小孩快樂的模樣,靈說:我的兩個小孩從沒有玩得這麼瘋狂過。我說:以後我有空會常來蘇格蘭看妳們,好嗎?順便讓我們的小孩親近一點,以後他們長大至少會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倆正在陶醉在女人話題中,她身旁的無線電話響起,靈...接起來什麼話都沒說,我只看見她娓娓諾諾說一連串的【是!】說了將近半小時,靈...始終唯命是從的感覺,一句話都不敢多說。我想這是什麼時代了,裹小腳嗎?這個男人在說什麼,讓靈...原本開懷的笑容,一下子整個臉垮下來,連說:是..........。到底這個男人在跟靈...說什麼,明天會揭曉嗎。

格友想知道小三真實的故事,就從【爭愛】這篇真人真事寫出來的情節開始,不誇大、不虛假、沒有太多華麗的文字描繪出來。用最真實的每一篇細節告訴大家,小三的角色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許多不被外人知道的辛酸史,全在【爭愛】真實的描寫出來。請繼續看下一集。

舒姜.瑪琳【歌曲圖片若侵權請告知,立刻刪除】。


( 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406953

 回應文章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昌兄真是哲學家
2011/07/11 10:12

不過我還是要辯白,我不是在操弄情緒,而是在啟發人們的善

唐吉哥德騎馬用茅刺風車沒用,我卻步行用茅頭去拆風車的腳,一天拆一點,雖無其悲壯,但是卻實用

我只是用我的角度去展示解決問題的方法,你認為有理或者無理,心中自有一把尺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高興喔!月底可以跟二姐喝一杯耶。
2011/07/10 19:30
米酒昨天與小米酒回娘家,給丈母娘摸摸頭,剛到家馬上到舒姜師妹的部落格報到 下午,米酒有打電話給二姐,除了跟二姐問候外,也相約月底在花蓮見面,因一直怕與小小米酒們的課業有衝突,且一直在規劃行程,才會那麼慢做決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總是
2011/07/10 00:57
會為自己的行為給予合理化的理由
我們以為的弱者
卻操弄著強者的情緒與渴望
乞憐是強大的武器

卻是自認為的強者所不屑一用
您是強者
或許難以體會其妙用


好久不見
轉貼一則新聞
2011/07/09 13:35
不好意思,我忘記帳號密碼了。

現在時代已經不一樣,
以下轉貼的新聞,是現代人處理「外遇」的「正常」方式,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3/6446214.shtml

致於不正常的,則屬於「金光黨」級的下流方式(配偶一方出門找外遇,留下證據後,再由另一方對第三者揚言提告並仙人跳要求錢財)
所以現在當人「外遇」,風險比以前高非常多、假富商假富婆比比皆是,
而且分手後才發現縱慾的代價,遠比預想大的多。




TonySk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憐的小三
2011/07/09 11:16
她根本就是被軟禁,我怎麼突然想起007電影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看父母很重要
2011/07/09 04:03
為人子, 孝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