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喝的已經夠少了,只是那個酒味道一直跟著我。
2011/07/24 01:50:36瀏覽1002|回應6|推薦92

我喝的已經夠少了,只是那個酒味道一直跟著我。

想到我這位二姐頭就痛,每天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一星期至少五

天從早到凌晨一、兩才回家,回家當然有酒味,我真氣又佩服她哪

來的那......麼多朋友。有一天她又一、兩點回家,我生氣的下樓罵

她,我說:二姐能不能改一改妳的生活習慣,乖乖的幫我做事,

家事做完妳要去哪裡玩,我都不會管,她居然告訴很驕傲的告訴

我:我也想改個性,每天像妳整天不說話或躲在房間裡,可是我有

一大大票朋友,每天等我開開玩笑、山區種種菜等,我喜歡無拘

無束的生活,整天要我像妳一樣,我會發瘋,因為妳太注重妳的

形象,所以我覺得妳一定有滿懷的心事、委屈、痛苦放在心上,

不告訴朋友或家人,我覺得妳一點都不快樂,像我這樣生活才

快樂,所以我是改不了了,我喜歡我現在的個性。我一聽說:二姐

能不能少喝點酒,她說:我喝的已經夠少了,只是那個酒味道一直

跟著我,我有甚麼辦法,吼.....自己喝的太多,還說酒的味道跟著

,我真懶得跟她說話,我說:天底下有這種說法嗎?她說:有呀!

我現在不就告訴妳了嗎?妳聞我的酒味,是它愛跟著我,我也很討

厭,每次都被妳罵,唉!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算了!

這次台灣中華賓士,真是把我惹毛了,車禍三年多了,忍了又忍

只希望台灣賓士面對我真心真意的決解這場車禍,被騙了三年,車

子也不讓我看,錢早就收的乾乾淨淨進入德國人的口袋,奈何把我

玩在手掌上,終於三年多來的情緒一下子被台灣中華賓士激怒,我

決定去抗議,想打電話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參加。

我要睡覺前跟包打聽二姐說:明天正式到台灣中華賓士門口抗議,決

定跟台灣中華賓士長期抗戰,請妳打電話給親戚朋友,包打聽二姐

摸摸頭說:妳神經病現在幾點,晚上十點半了,親戚都在睡覺了,而

且明天要上班,我說:二姐反正明天早上十點以前,妳至少號召親朋

好友一百個人,我要正式跟台灣中華賓士開戰,看包打聽二姐搖搖

頭就去樓下。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房間電話響不停,我一接包打聽二姐說:

妳還不起來,我們已經在遊覽車上等妳,我說:二姐現在幾點,她說:

早上十點,我說:妳號召幾個人,她說:三部遊覽車,甚麼連遊覽車都

準備好。我馬上下床洗臉,以為在作夢,怎麼不到幾小時,她可以號

召那麼多人,嚇人呀!

趕緊換上衣服司機已經待命等我,我與我那位包打聽二姐碰面,我兩

眼發直看著她,妳怎麼一下子就有這麼多親戚要去抗議,她就很跩的

告訴我說:我Amy就是平常跟親朋好友聯絡感情,當然隨便叫也一百個

以上,我說:給妳三天的時間叫親戚朋友,那不是上萬個,她說:哪會那

麼少,妳太小看我了。

第一天.一百多個人浩浩蕩蕩的去台灣中華賓士抗議。

第二天.也是一、兩百個人。

第三天.我的媽媽喲!怎麼連鄉下的親朋好友,也包遊覽車上來,這下

苦了我,好我有認識的飯店與自己別墅容納四、五十部的遊覽車的

人睡覺,為親戚都捨不得我三年前,那場剎車失靈差點毀容,住院一年

多的事,覺得我非常的委屈,所以動員幾個村莊的人過來台北抗議,各個

放下手邊的工作來支援我,並告訴德國人台灣人不是那麼好欺負,尤其原

住民動員人數有多快。

我一想北部十幾台遊覽車加上鄉下的四、五十台,絕對會把南港路塞爆,

而得不到效果,影響別人使用路權,我想了一整夜,這個包打聽二姐真

是【桃】,甚麼時候通知鄉下的親戚,我都不知道,難怪大哥在世

時,常常說包打聽二姐公關做的非常好,無人能比,這下我真的大開眼界

了。

最後我做決定,鄉下的親朋好友去台北、台中、高雄遊覽三天直接回鄉下,

我會累死,我跟長輩說:豐年祭要到了,你們很忙,等下一次大的抗議

活動我會通知你們,你們就當我這次招待你們旅遊!

當然我二姐及幾個表哥們親自帶隊去台灣中華賓士抗議,那一天我沒去,

因為帶鄉下親人台北遊覽,否則格友也會看見我在電視上美麗的倩影,

真是可惜呀!

原來我那包打聽二姐平常忙著做公關,這次才發現她做事效率快,我會長

期抗議下去,為自己、也為消費者的權益與尊嚴。

對了!我那位包打聽二姐,其實有一個很美的山地名叫:Amy,像英文名字吧!

不過她最不喜歡我叫她:妹如花,誰叫她很會搞笑,沒辦法【妹如花二姐】這

幾天辛苦妳了,謝謝妳,加薪資每月多五百元,因為我們姐妹還要併肩作戰

對付硬ㄠ、欺騙、作弊、傲慢的德國賓士分公司。

舒姜.瑪琳這首歌從老莫大哥部落格聽來的,非常棒、好聽,一

蒙古小男生唱的,他父母雙亡,他的夢想能發明墨水,點一下墨水就能

把世界變成綠油油的草原。這首歌叫【夢中的媽媽】。

若侵權立刻刪除。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460801

 回應文章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拉上!
2011/07/24 19:34

米酒很喜歡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田園生活,如像二姐每天跟一大票朋友喝酒、聊天,米酒就會不習慣。米酒也喜歡像舒姜師妹一樣靜靜的不說話,但要在青山綠水旁,沉浸在大自然的環境中

下次跟二姐見面時,米酒會勸二姐,酒喝少一點,不過是在跟二姐對飲三大杯米酒後Fox扮鬼臉

舒姜師妹!凡事先謀略~而後定,急躁是無濟於事。


若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7/24 19:12

你的二姊真是絕佳公關人才

你附上的蒙古小男孩的歌聲

我也聽過

好聽又動人


双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快喝完..把這個大酒瓶摔在那些壞蛋的頭上...呃...
2011/07/24 09:36

http://a6.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3/24501_1092047798988_1760334173_180692_6148025_n.jpg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嚇人
2011/07/24 09:22

哇﹐一下那麼多人﹐夠嚇人。萬一 您去選個立委什麼的﹐還不容易﹖呵呵。

附的歌﹐我昨天在U默老哥那裡聽了﹐感動到不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牛的用途
2011/07/24 06:13
牛牽到美國就變"肉牛" 牽到印度就變"聖牛" 牽到古中國就變"耕牛" 牛雖是牛但命就不一樣!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少喝酒
2011/07/24 02:10
多喝水!  會水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