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千萬或七億元百分之百二、三十年我會燒一堆冥紙給妳。那怕是七十億也會燒給妳死愛錢的女人。
2011/06/28 01:01:46瀏覽1449|回應6|推薦97

七千萬或七億元百分之百二、三十年我會燒一堆冥紙給妳,那怕是

七十億也會燒給妳死愛錢的女人。

【明天六月二十八日下午四點賓士的官司在高院宣判,請格友期待

這場熟女背著番刀對抗大鯨魚的官司案,是誠實、苦幹、認真、證

據齊全的熟女。還是作弊、說謊、欺騙、恐嚇的大鯨魚台灣中華賓

士,明天見真曉】。

這一段時間我被一個朋友,每天頭腦轟炸,我長那麼大從來

沒見過這麼死愛錢的朋友,她不是一塊一塊錢的算,而是一

毛一毛的算錢給我聽,每天三復斯言,不厭其煩的念她的退

休金以後有多少可以領,存摺還有多少錢可以花,認識將近

十二年,她從來沒有請我吃過一頓飯。

十二年的交往,她這種個性也永遠不會改了,算了吧!我吃點

虧無所謂,可是我與她不談錢時,就會有有笑,可是一提

到錢,我就三魂七魄飛滿天,她越老越會算,她一天不談錢,

好像很對不起我一樣,偏偏她遇到一位容忍心、包容心強的

舒姜.瑪琳好聽眾。

我常常想她的錢干我什麼事,我又不會跟她借錢,可是我

不會對她不耐煩,反而肯定她的作風,勤儉持家是中國人的

美德不是嗎?

昨天我去百貨公司買保養品回家,哇!回到家時,家裡沒有一

個人在家,而我身上除了上下樓的感應卡之外,我從沒有家

大門的鎖匙,這個家我好像阿飄一樣,每個人都有鑰匙,好

我是虛位的家主人沒有自己家大門鑰匙,按電鈴沒人開門

,只聽到家裡面的寶貝女兒、兒子不斷的哭泣,因為我分的

出來他們狂吠聲,起來哀怨哭泣,媽媽回家沒人開門,可

憐的媽媽罰站在門口。【這是我自己想的,我家的狗狗與貓

通人性的一群狗與貓小孩】。

站門口發呆一個多小時,終於看見外甥女回家,原本罰站門

口一肚子氣得我,看見外甥女回來氣全消了,進門匆匆忙忙

的抱抱每一隻寶貝跟他們惜惜一下,慰勞他們為我狂哭、狂

叫一個多小時,就上氣不接下氣的衝到樓上。

東西剛放下去,我那死愛錢的老友,好像心電感應,一秒都

不差房間電話就響起,當然一看是她的電話非接不可,否則

下次她的經念的更多。

我喂一聲,她就說:舒姜我今天突然想到一件事,妳五年前欠

我六百三十元,至今還沒還我,我說:我什麼時候欠妳這筆錢,

我從沒欠任何人錢,尤其是妳更不別提,她很肯定的對我說:

有。經過五年多了,連本帶利要我還她七千元。

我已經被關在家們一個多小時了,怨氣還真不知道往拿裡出,

說:妳說清楚我什麼時候欠妳錢,這個死愛錢的朋友說:就是

五年多前,妳請我去京華飯店吃牛排,剛好妳身上沒有零錢,

就叫我先幫妳出六百三十元,我說:為什麼現在妳才想到,她

的理由,讓我一陣天旋地轉,簡直刺耳之言。

她說:我故意放久一點,可以賺我的利息,我一聽我舒姜.瑪琳

交到這種朋友,六百三十元,五年後變七千元,簡直放高

貸,坑人!我說:妳怎麼算六百三十元要我還妳七千元,而且

牛排妳也吃了,妳幫忙付會怎樣,她說:那可不同,因為妳說要

請客的,所以這筆錢一定要還給我,我說:我算了老半天怎麼變

成七千元,我這位嗜錢如命的朋友說:五年多來她每天算計我,

利滾利變七千元了。

正在想生氣的我,想一想如果她堅持敢要這筆錢,我馬上跟

斷交,從此不往來,她沒有我這個朋友是她的損失,我倒

高興得不得了,不過沒有好好的整她,我心有所不甘,誰叫

她掃到颱風尾。

我就笑裡藏刀對她好言好語,我說:小氣鬼既然五年多升那麼

利息了,這樣好了,我從來不欠人的錢,妳應該知道我的

個性,我從電話中感覺她暗自卻喜,我說:現在欠妳七千元對

不對,她很爽快的說:正確七千元。

我說:這樣好了,既然放在我這裡五年多了,妳在放個二十年

那時,妳利息賺得更多,妳覺得我這個意見妳接不接受,她

了很久,覺得有道理,她問我二十年後,她真得會賺到利息

嗎?

我說:那是肯定的或放更久對妳好處多多,也許利息可以賺七

萬或七億,她也蠻聰明的,哪有可能賺那.......麼多,我說:

一定的!她半信半疑在電話中想很久,這時,女人出門那麼久

,回家第一件是一定跑美容室,被這位小氣鬼害得我憋很久

,最後我大聲告訴她,七千萬或七億元百分之百二、三十年

燒一堆冥紙給妳那怕是七十億也會燒給妳死愛錢的女

人,把她的電話掛了,就去妝室,電話再響我懶得理

她不接,看妳這位小氣鬼能奈我何,我又沒有寫借據管她。

第二天七早八早打電話給我,我說:我跟妳斷交了,從此不往

來,她大笑的讓我毛骨悚然,睡意全消了,她說:我原本想整

妳,反而惹妳火冒三丈,妳不是不會生氣的人,我很鎮定的

告訴她,我說:我怎麼會生氣呢!我太了解妳了,二、三十年

後,我會燒至少七千萬元冥紙給妳,妳看我會生氣的人嗎?

她說:她真倒楣開玩笑,反而被我將一局,以後跟我開玩笑

一定要比頭腦,我說:以後請妳不要老是說妳的退休金多少,

存摺有多少可以花用,我聽了煩死了,她笑嘻嘻的對我說:我

以為妳愛聽呢!我說:我閒著沒事做呀!動不動就算退休金,以

妳再說,請妳免開尊口浪費我的時間,說完!倆人覺得很像

孩,吵一吵、鬧一鬧對方一下又和好,好友誼也不會因此

而動搖,越醇越香。

每個人都有許多好朋友,可是我的朋友都是長長久久的朋友,

真心真意的相待,在我周遭交往二十年的朋友最多,十多年

的好友更多,我們都是用心努力經營我的的好友誼,互相幫

忙、互相了解,所以我很慶幸每次與好友聚會,他們總是會

保護我一路平安回家,友情的真諦,格友慢慢體會,好的朋

友要珍惜,壞的朋友遠離不去接觸這種人,人生的路上有好

朋友互相扶持,你、妳會越活越順心、快樂、如意。

舒姜.瑪琳【圖片歌曲若侵權馬上刪除】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367526

 回應文章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再多的錢也填不滿心中的貪念
2011/06/28 19:45

米酒沒有退休金只有一個勞保的老年給付

小米酒也一直盤算著米酒的老年給付,小米酒說:米酒的錢是小米酒的錢,但小米酒的錢只屬於小米酒自己一人的,如米酒無法工作賺錢,小米酒可每天50元讓米酒去吃三餐。美麗的舒姜師妹曾要小米酒藏私房錢,應該藏私房錢的是米酒,而不是小米酒吧!


毫無醉意~~~不起思緒!
醉興正濃~~~無暇思意!
酩酊大醉~~~全無思境!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司法未死
2011/06/28 16:36
舒姜美女一定會替台灣人爭口氣, 但是愛錢無罪啊?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妙了!
2011/06/28 13:07
嚇了我一大跳,以為果真如此??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luck on your lawsuit!
2011/06/28 03:22
Wish you the bes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仙劍前輩
2011/06/28 01:39
得第一!  藍雲前輩可能睡過頭了.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28 01:09

哇~哈哈哈...

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