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個夢想
2009/10/19 22:23:57瀏覽826|回應0|推薦7

我有個夢想

現在開始,我不會浪費任何時間,在不必要不是我的朋友的人身上,太無聊也太傷神。

我要把我的夢想架構好,一一的實現。 也謝謝老天爺讓我早點看清,一些人的所作所為及真面目。

我要到世界各國遊玩,去參觀最好的飯店,吸取一些飯店經營理念,吸取更多的知識回來築我的夢想,開一間精緻溫馨高級的民宿飯店。 地已買好,就在我的故鄉,花東縱谷的富里,那個地方美又寧靜,雖然人口少,可是每年觀光的人數居台灣之冠。 有生態保護區、金針山、赤科山、還有安通溫泉等,都是老天爺送給富里鄉最好的禮物。 不管地震或颱風,富里都很少聽到有災害發生,因為鄉民珍惜這塊土地,沒有濫墾、濫建,所以富里美景保存良好,只是多了好多的觀光客。 也不是因為觀光客多了,我才想回去開民宿˙因為這裡有濃濃的故鄉人情味以及我的童年回憶。 

至於,我的夢想,要如何著手呢? 就是到世界各國取經,體驗一下各國飯店的精華,回來再向前輩請教, 拿回我的故鄉發揚光大。 所以我要好好的計畫,現在就要佈局我的團隊˙要讓大家看到富里,除了有美麗的風景外,更有美麗高級精緻的民宿。 

所以我要開始忙碌,不再浪費時間再不必要人的身上,也不需要再囉唆。我相信我的夢想很快實現,每個人都有夢想,如何圓夢才實在,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9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