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一直都在我內心深處。
2017/11/27 08:00:32瀏覽1699|回應0|推薦81

你一直都在我內心深處。

 

 

若愛,請用心去真愛,若拋,請腦袋與心裡一致,徹徹底底拋

棄。

不要拖拖拉拉,想愛又不愛,想放又不捨,這是這種拖泥帶水

讓人厭惡的事,不甘不脆,造成雙方的傷害。

愛情最讓男女難受的是於輕易地拋棄不該拋棄真愛,因為該

堅持的不堅持,所以失去了真愛,必須用一輩子的時間遺忘。

當然某些失去愛是註定的,某些緣分走到盡頭,就無緣繼續走

下去。

真心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一個真心相愛陪你走過人生

一段路,就是幸福。

但,緣分完了學會放手,畢竟世事難料,尤其是愛情,曾經

有那一段你儂我儂的歲月就夠了,經歷過、用心愛過,緣分盡

了瀟灑放手,無怨無悔彼此祝福,這才是愛的真諦。


有時候,愛情不知從何開起,就一頭栽下去,完全沒有思考的

力,就一往情深。這種愛非常的危險,當你還沉醉在愛的幸

福裡,天荒地老誓言還在耳邊,但,眼前已不見伊人,怎知

轉個身而已,竟要花非常長的時間遺忘慘痛愛情。常常有人

,誰遺棄了誰誰比誰更痛。就等雙方靜下來時,回想過往

才發現,原來緣滅倆人都是煎熬。相愛的那些恩愛畫面,仿

像是那些飄零的玫瑰花、豔麗、帶刺,卻過一段時間還是飄零

,那種傷感又那樣的讓人流連忘返,即使痛得哀哀叫,也心甘

情願。


自己蜷縮在床上,遲遲無法入眠,心裏想著雜七雜八的問題,

黑暗中,心中宛如一個非常巨大的冰塊緊緊的包住你,從外到

內都非常的寒冷,讓自己徹夜難眠。拿起電話撥給伊人,卻發

現伊人的電話已換號碼,感嘆的回床上躺,一顆情淚水輕輕滑

過臉頰,擦乾一顆顆的情淚,安慰自己,抱緊自己就不會冷了

愛情最大的難題,不是迷茫於堅持與拋棄之間,而是不知道何

時輕鬆的放手,何時可以堅持走下去。放不下一個人、一段感

、一幕幕相愛的過往,心甘情願地在不屬於自己的人生路上

沉重、拋不開舊行李,就這樣,愚昧擊潰了理智,愚昧肆

忌憚的在人生路扮演痛苦的角色,無力挽回的愛情就是學習

,學習冷靜的態度去面對,沿路百花齊放,風景優美,卻,

放不下不該留下的愛情,折磨自己、傷害自己,你不懂得沿路

欣賞美景,當然結局是傷透了心與感嘆。

 


可不可以,不堅持,情淚就不會如影隨形。可不可以,不談愛,

這樣就不用靜靜的看著你。可不可以腦袋一片空白,不眷你,這

樣孤獨與寂寞變成快樂。可不可以,不等待,這樣就不會有太多

無情的夜。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軟弱?是否消失了你才能知道

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是否拋棄了你才

看到我的用心良苦,是否我安靜如止水你才能聽到我心跳

 

曾幾何時,就在美麗的楓葉裡,我們相識。曾幾何時,就在那幾

寒冬的針葉樹下,你緊緊牽著我的手,曾幾何時,你輕吻我的

,說你很深深的愛上我。

曾幾何時,就在這樣的寒冬裡,你說你此生不會離開我,而今,

同樣的楓葉,同樣的寒冬針葉樹下,同樣的我,卻不一樣的心態

。我知道總有一種愛超脫於紅塵的牽絆,卻不知道有沒有一種癡

纏的等待跳脫於紅塵之外。

終究我是...千年的白狐,心態變了,等待下一次輪回。你留下的

那包菸,我始終不會去動它,就是為了記住你的樣子,我怕我會

錯過每一次和你在輪回中相遇!

人生路,難免有傷、難免有苦、難免有憂,無論我是否曾經抓住

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我而去,雖然有些事與人不能回

有些回憶不能條條分明,凌亂不堪無所謂,有些人與事只能

遠埋藏在某個角落,永遠不要去翻閱它,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傷

苦。

有沒有一種愚蠢的人,無數次大膽的說要放下,終究還是拖拖拉

拉、不甘不脆,這種愚蠢、蠢蛋愛著不該愛的人,傷肝又傷痛。

們就是經歷無數的傷痛,慢慢脫變成熟,慢慢地我們能坦然面

對接受事實,並在最適當的時間真正放手,我們能真正成熟。也

許,每個人都在經歷中脫變,才能越理智看清方向,當我們再次

碰上挫折,得心應手的整理情場,這就是在無數的經歷才會有今

日瀟灑的我們。


當然每一個男女都想談一場誓死不分離的戀愛,就算吵架、就

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回頭相愛,想談一場誓死不分離的

真愛,就算倆很忙,就算累的喘不過氣來,見到彼此時,就會

溫馨微笑,倆人默契十足,這種愛會一直走下去,想談一場永

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黃昏之下、白頭偕老、共度患難,

輕輕撫摸此此滿臉的皺紋,滿頭的白髮,非常感性真情地說

:對你、妳的愛永遠都不會變,你、妳一直都在我的內心深處


 

舒姜瑪琳   文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0900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