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憐儂月下空瘦,唉呀!一生為情癡迷、苦戀!
2017/11/04 05:20:50瀏覽1506|回應0|推薦50
 誰憐儂月下空瘦,哎呀!一生為情癡迷、苦戀! 
 

 
 
 
雙眸的淚水要放在哪裡才不會讓別人看見?一段情要花多
 
時間才會忘得乾乾淨淨那個海誓山盟?要花多少的時間才能
 
思念丟到腦後?一個人要用多久的時間才會走出孤單?
 
深夜,總是會被傷過的心重重打擊,那些被埋葬在深土裡的
 
深痛的愛,總是在深夜靜靜欺負女人的雙眸,此時,梨花淚
 
聽使喚,雙眼變模糊,鼻水不斷的像泉水流下,怎麼回事,
 
到底怎麼了,愛的那麼深嗎?真的要把錯的愛、錯的選擇會纏
 
著天長地久嗎?
 
白癡...白癡...白癡......?
 
 
 
夜夜無眠,思念、無奈、無助夜夜認真的向儂攻擊,那個苦戀
 
的痛在心裡無盡頭的蔓延快樂展開來,為什麼是她。她不
 
這樣天天被苦戀打擊、打倒,否則永遠待在這個無情的現
 
圈圈打轉,讓女人不知所措,奈何他的影子如影隨形,非常討
 
厭忘不了的感覺,厭惡心痛,可是你的影子總是無所不在,
 
的畫面總是像(電嘛咖)緊緊黏著儂呀。
 
剖開大腦的記憶,想去尋覓曾溫暖儂心的回憶,原來腦海中的
 
記憶,就是你出國回來嘴殘常常帶回麵線、臭豆腐等台灣小吃
 
回家與儂共享,但總認為那些吃了不健康,你與少爺卻吃的津
 
津有味。
 
常說:國外吃不到的喔!你連哄帶騙要她吃一點,新店碧潭你們
 
常常帶少爺泡茶聊天的去處,你對我與我的家人情義重,一絲絲
 
的從腦中尋找,來幸福這麼簡單、平凡。現在卻不敢不
 
高檔購買侈品的記憶,那個會傷了形象。怕被別人看此處
 
火大...抓狂...在背破口大罵。你難有所交代,對此,丅深感抱
 
內疚。這裡或許別人誤解甚大,無所謂不解釋,也沒必要解釋。
 
 
 

 

 
每一段過去,每一個畫面,只會讓人心盪到谷底,淚如泉湧曾
 
幾何時,將一生託付給你,卻不想增加你的困饒。
 
想不出來你怎麼忍心將我推入那無盡的黑暗中,痛苦的情海中
 
 
想一次次將你那些醜陋的事遺忘。回頭再望丅的世界時,一
 
一副副冷酷的嘴臉襲擊而來,謾罵、侮辱、車禍、心裡身體的
 
疼痛,無法想像你的心變得如此忍心,讓人受傷害,這是你
 
的傑作嗎?
 
  
這些侵蝕全身疼痛真難耐,頓時,世間變得冷漠無情,
 
的現實讓一個女人無力再次翻身,眼裡、腦裡、心裡,
 
不敢再容下任何愛神、月下老人歡喜的來身旁圍繞,但,打
 
內心底害怕再次捲入愛河裡,排斥,所以這些年選
 
孤獨、寂寞陪伴著丅。啜泣啜泣啜泣


 
 錢...可以賺回來,丅呀...受傷、傷痛的外表、內心誰能還
 
 
呢!殘忍的愛呀!
 

 
這一生丅就把你當作人生最後的浮木、真愛吧!你遺留
 
的傑作足夠怕萬年,當嘗盡人間的萬般苦,萬萬般折
 
磨後,即使倆人永遠不再相見將會越來越堅強,
 
愛的家人、長輩而堅強,還要能忍人所不能忍的事。
 
外面的流言蜚語,最齷齪的話,老早就釋懷了,聽不見、
 
不見而這幾年心態變了,不在乎、更不會再與那些
 
嘴鳥觸見面,多餘的時間充實自己的知識、腦袋,多多
 
行善、多說善語,生過的平凡、寧靜。
 
這一生我愛過,為你癡過,為你痛過,為你傷過,那個刻骨銘
 
心的隨月,無奈中呐喊,痛苦中度過,在孤獨中期待,多少次
 
在夢中,望著窗外,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多少次你來夢裡,
 
靜靜看...一句話不說就離去,夢中驚醒,獨自面對黑夜,
 
痛糾纏,與落寞相依。
 
獨對自己說:夠了!妳受夠了...遺忘那個男人,孤獨它要我
 
要為你的癡狂、拋開這段無緣的結局。
 
總是夢見你驚醒之後,她狂笑的對孤獨說:人間的真情就是
 
這麼狂不是嗎?你廢話不用多說,靜靜陪我到老就好,其餘
 
讓女人的承擔。
 

 

 
丅呀!給你一顆真心,你卻給我莫名其妙的苦戀夢,愛的越深越
 
拋不開貪愛,想陪你走一生一世,你卻只陪走二、三十個年
 
面幾年你疑神疑鬼的日子度過,傷透了真愛你的人的心坎,
 
到最後只剩下我一人謹守誓言
 
蒼天不公為何不讓我在最美的年,最對的時間遇見你?錯的
 
時間,歹年遇見你,我是此對你情深意濃,只能相愛而不
 
能攜手到老
 
錯的愛、歹年遇到愛,那不是愛,這種愛就像玻璃一樣隨時
 
都會破碎,這種愛...愛到深處還是打回原形,情到深處只剩
 
無奈,愛到最後終是一場過眼雲煙,辜負、浪費我亮麗美好
 
如詩如畫好光陰。
 
上帝呀!人間何處去尋那琴瑟和鳴的並肩?何處去尋那不
 
 棄的山盟海誓、海枯石爛的諾言?何時能讓我等到脫胎換
 
 
的好時機。
 
 
 
唉....誰憐丅月下空瘦,感嘆一生為情癡迷、苦戀!
 

 
白癡喔...沒有人憐妳、惜妳、疼妳、理妳...這名大嬸。除非
 
妳重頭再來面對妳未來人生情,遺忘不堪的苦戀情,妳才會
 
有開花結果好姻緣...懂嗎...大嬸。烏雲飄過烏雲飄過烏雲飄過誰在說話((((((
 
甚麼大嬸..是姑娘!沒禮貌...。大笑大笑大笑
 
 


     舒姜瑪琳                         文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0872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