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與畫的對話(瑀璇)
2018/05/29 00:09:17瀏覽2344|回應3|推薦132

詩與畫的對話(瑀璇)

請好友們前往欣賞瑀璇及多位老師的詩作與繪畫!


瑀璇

2018/6/1~6/10詩與畫的對話─台中文學館藝文愛好詩畫聯展。
瑀璇也有參展喔
😄~歡迎參觀

第三場:
6/1~6/9
台中文學館
台中文學館文學講堂
(台中市西區樂群街 38號)
~~~~~~~~~~~~~~
為推廣兒童文學,鼓勵成人創作童詩,由作家陳秀枝與蔡榮勇擔任研習講師,共同分享童詩的欣賞、創作與多方面的融合、轉變。希望將詩作與繪畫、攝影結合,以期詩畫合一,以響藝文愛好者。
2018.2.28開幕茶會
展出場次
(1)3/4草屯鎮六十號咖啡
(2)5~6月南投市中興新村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興分館 (3)6/1~6/9台中文學館
台中文學館文學講堂
(台中市西區樂群街 38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feng13x&aid=112178848

 回應文章

雪霏兒_Sapphi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31 07:59

陸桑真是與人為善,把這些好康的資訊都分享出來。

人美詩又美,真是有福報,又能來造福美化人間。瑀璇真是太棒了。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雪霏兒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8-05-31 17:18 回覆:
哈哈哈,應該說是 blog.udn 為老小子造福 -- 認識這麼多良師益友好作家,方得享快樂晚年!微笑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9 08:13
這個漂亮女孩是瑀璇嗎?和她的格子一樣有靈氣!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8-05-29 11:10 回覆:
是的!現因她要求已把大頭貼拿掉了,但您仍可點入她的 fb 欣賞。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