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人眼中各有意(石中天之3)
2018/03/27 06:32:06瀏覽3364|回應3|推薦96

 

 

4樓. 醉夢Horace 贈聯  http://blog.udn.com/Horace2007/article

 

石紋天地意象奇

千人眼中各有意

 

我看到的是:白髮魔女在頭髮變白前,就發現了這座天山冰洞,在洞外巖頂趺坐沈思……...

 

後來飛紅巾前往拜見時,白髮魔女即在此渡百歲生日,點了百根巨燭 ……….

 

妄念的胡言亂語啦!

 

哈哈哈

您看到了什麼?

 

留言出處:雲天水瀑 & 石中天地  http://blog.udn.com/jfeng13x/111248970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feng13x&aid=111312016

 回應文章

雪霏兒_Sapphi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7 13:55

陸桑午安。

這次看來還好不是吃的,不然還以為我不知有多餓呢?

初看像破墨山水,留白處巧妙。再看像穿著中世紀歐洲貴族女子穿著膨膨裙拿著一把小蕾絲傘坐在那裡乘涼。頗有雷諾瓦筆下女子的味道。

石頭的美要花點心思去欣賞,橫看成嶺側成山,遠近高低總不同。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雪霏兒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8-03-27 17:32 回覆:
有!有!有!我們在「把玩」時,也看到了,哈哈哈,真開心!得意

非月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7 11:32
我看到一個盛裝的古典美人仰天而望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8-03-27 17:28 回覆:
哇!非月好棒,和小怪物看到的一樣!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