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女人(十)
2007/11/30 22:17:13瀏覽295|回應0|推薦17
從高雄回來的庾柔  , 回到了心卉的住處也好幾天了 ,  那個男人卻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 , 到處找不著人 !  

就算找不到那個男人 , 心卉總該不至於也像他一樣給蒸發了呀?

連續幾天都沒見到心卉回家 , 公司說她請假 , 手機不通 ! 庾柔怎麼也猜不透 , 才短短幾天的時間 , 究竟是出了什麼天大的事情 ?

心裡已經愁成一團的庾柔 , 一個人正在屋子裡踱過來踱過去地 , 時而咬著下唇:時而搔頭抓耳 , 看樣子她也亂了方寸不知如何是好

正當這個時候 , 門開了, 地板上投射進來一個女人孤單的身影 , 在昏暗的燈光下 , 顯得如此的單薄

" 心卉 ! " 庾柔尖叫了一聲

靠在門邊的女子 , 像是誤闖別人的禁地似地 , 杵在那兒 , 動也不動

" 你們這幾天都躲到哪兒去了 ? 我一回來 , 沒見到他 , 也沒遇到妳 , 公司,手機完全都連絡不上妳 ! 那個死男人 , 當然不用說了, 八成又是流浪到哪個溫柔鄉裡去了 ? 先不管他 ! 妳 ? 怎麼看起來非常疲憊的模樣 , 妳這幾天都到哪裡去了 ? 找不到妳 , 害我都快擔心死了 " 庾柔死命的問個不停

這也難怪庾柔焦急萬分呀 ! 自從庾柔搬來心卉這兒 , 兩個人就像姊妹般的一直照應著對方

面對庾柔的著急 , 心卉再也忍不住內心裡的折磨掙扎 , 把那天晚上發生的一切都說了出來

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的 , 沒有嚎啕大哭一場 , 也沒有詛咒唾罵 , 兩個人只是妳望著我 , 我看著妳 , 冷靜的態度真是讓人不寒而慄

誰說女人一定非得當個弱者? 有自識的女人是遇弱則弱 , 遇強則強 !
天蠍座的女人遇上了魔羯座的女人 , 一個是敢愛敢恨! 一個是敢說敢做!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416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