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女人(九)
2007/11/30 18:47:33瀏覽294|回應0|推薦16

在櫃檯邊,結完了帳,護士小姐特別又再囑咐心卉一聲 : 醫生希望妳回去好好考慮清楚 ! 心卉示意的點了點頭,沒再多說一句話,帶著又是悲憫又是報復的矛盾的心,走出了那間婦科診所

走了幾步路 , 手機響了, 來電顯示是陳總打來的

" 心卉! 怎麼現在才接我電話 ?  一下午我打了好幾通 ,  你都關機狀態 ,  什麼時候你準備回來上班呢 ? "

心卉啞著口 , 心裡卻像有千萬根針札進了胸口而說不出口的痛楚 !

"  陳總 ! 暫時我想不會回去了 ! 你可以先請亞靜暫代我的班 ! 這陣子我頻頻請假 , 對公司來說 , 覺得過意不去 ! 所以我想我乾脆先辭職 ,  明天我就會把辭職信放在您桌上!  這幾年來 , 承蒙您的提攜照顧 ,  讓我成長不少  ,  將來如果還有機會 , 希望能有再回到公司的一天 "

這次心卉可是打定了主意 決心辭職 ,  好 讓自己的心緒重新好好整理個透徹  !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下去 ,  也得像個大人樣的負起責任來了!  畢竟 ,  身上多了個未來的小生命 ,  自己的人生已不再只是一個人而已 ! 

" 我看找個時間 , 我們好好談談 ,  多個人商量 ,  總比一個人孤軍奮戰來的強多了 "

這樣的事情怎麼會想要一個大男人來替自己出面解決呢 ? 心卉心裡想著

" 恩 ! "

掛上了電話 , 駐足在熙來攘往的車陣前 , 一時之間 ,  茫茫人海 ,  何處才會是自己最終的休息站 ?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41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