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女人(十一)
2007/12/01 07:48:05瀏覽381|回應1|推薦19

兩個女人一個男人 :

這樣的生命共同體在當今社會上存在的並不鮮少!

心卉後來在陳總的陪伴下 , 藉助醫生的幫助 , 解脫了那段可怕的夢魘  , 並且幸運地找到了她人生中的愛情避風港 ~ ~

而庾柔呢?雖然有了那個男人的消息, 只是人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隔了幾個月 , 保險公司寄來了一張支票 , 有了這筆不小的意外之財 , 庾柔自己努力的開了家咖啡店 , 養了兩隻貓 , 結識了一些同性和異性的生命夥伴 , 開始認真的過起她人生的另一個春天 !

(完)

(請尊重無辜的小生命 , 當你我都已成熟懂事........ )

(祝福所有的女性朋友 , 走在幸福的雲端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416934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為女人
2007/12/01 11:38
幸好兩個人都算是有美滿歸宿
blue phoenix

羊咩咩(jewel6202002) 於 2007-12-06 14:45 回覆:
終於寫出一篇有好結局的故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