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國際地位百年巨變三次、上帝均臨格並親率美國參與
2019/07/24 13:53:09瀏覽3654|回應5|推薦103
台灣國際地位百年巨變三次、上帝臨格並率美國參與
777
777               (上帝差遣天使三次參與台灣歷史進程的事件解密2)
777
777
摘要:台灣人找到台灣的歷史定位沒有?找到未來的道路沒有?初一十五拜天公、不拜偶像、天公曉諭了沒有?其實天公有啓示有答案呢!
777
在過去一百年的歷史中、台灣有三個年份,颱風奇妙的無法入侵臺灣呢!  這三個年份均強烈的連繫到了台灣的國運呢!
請賞文:
777
() 1941年,上帝的天使、讓颱風「第一次台灣
777
美國1941年對日本帝國宣戰,在取得勝利的4年間、竟建造了155艘航空母艦、更生產了10萬架飛機,終於在1945解放了中華民國,並讓台灣回歸了中華民國。此大是大非之二戰、平均20歲美國大無畏基督徒軍人遺留下107萬具的屍袋於遠東戰區,美國人是世界人民的典範。至今依然 !
77
註:美國當年1941年對日本宣戰時人口13, 000萬人 (台灣今天人口的五倍)。日本帝國(加增殖民地)人口 7, 000萬人。美國因未備戰、最初原不佔上風的!
77
上帝因此還興起一位天才房地產怪人凱撒先生MR. KAISER(並非基督徒)、但因發上帝的義怒、1941年在原無先前的經驗下、就義不容辭去開造船廠、以 (America First!) 來愛來救
777
以家族之力,新設區區三家造船廠。不可思議地、開始的四年間、在上帝指揮下建造了美國三分之一的軍艦、達百艘以上,包括航空母艦。另外、在美國政府的請託下、又將美國空軍、一個月原只能生產137架飛機的擁擠裝配廠、調高成在48個月難以置信地、生產10萬架軍機的~上帝生產線。
777
流傳至今的、是家族的財富成為社會公義的「美國凱撒紀念醫院」。一位誠然令人感動敬佩的、美國英雄!
777
78年過去(1941~2019年)、今天誑言「麻吉托夢的鍋台茗」,追得上嗎?行嗎?
777

777
(1964年,上帝的天使、讓颱風「第二次台灣
777
那一年、大無畏的基督徒青年彭明敏、聯合魏廷朝、謝聰敏、發表了「台灣自救運動宣言」、開啓了「自由台灣」和「龍中國」包括兩分裂中國蔣政權和毛政權的艱巨對抗,在「先進自由民主」和「落後獨裁專制」的慘烈雙對抗中。於台灣:乃 1)台灣自由屬地權力和 2)台灣自由人權,兩項上帝所賜與普世大眾權力的取回;
777
亦即、1) 所造化所賜與的地土、及居住其上 2)所造化的生靈所賜與「天賦人權」、總結於台灣人民:就是以上帝所賜與定命的「兩命運追求天賦權」斯土斯民、自由民主博愛權力、的完整取回
777
基督徒彭明敏更在1979年美國國會聽証會中、間接參與幫助了美國國會的基督徒議員、制定出了「台灣關係法」無與倫比天上的法律文書。
777
更在上帝的詩篇37篇裏、也就是美台1979年斷交37年後的2016年、成就了美國和台灣兩位總統的第一次通電話!。
777
(2018年,上帝的天使、讓颱風「第三次台灣
777
以基督教新教立國的美國、在「台灣關係法」上補強「台灣旅行法」、並於2018年的2月28日由美國參眾兩院的無異議通過「紀念台灣民眾1947年2月28月的抗暴事件」更由川普等待16後、特別於3月16日簽字生效之。紀念神愛世人的宣告、以及基督徒興中會的抗暴旗、及至今仍矗立在台灣的、興中會天召起義旗
777
這也是廣東百越(越=粵)基督徒兩位族人、由一位陸皓東志士因上帝感動畫出青天(以色列12族青天之上的光輝、外加白日全然聖潔救主耶穌的本靈)、 再由第二位志士孫中山加上全民滿地紅的革命熱血。由基督徒佔大多數興中會於1895年的3月16日通過。
777
基督教上帝默示的聖經:約翰福音書3章16節「神愛世人、甚至賜下祂的獨生子、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777
2018年3月16日 - 1895年3月16日 = 123 週年
777
123週年上帝的臨格 =
777
上帝第1本尊 + 耶穌基督第2本尊 + 聖靈第3本尊的合一臨格 =
777
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入眾人之內、3本尊的合一臨格 =
777
the presence of the trinity God! 3本尊的合一臨格 =
777
聖哉、聖哉、聖哉! 3本尊的合一臨格 Halleluyah, Amen!
777
777

777
2019年,上帝的天使、讓第一個已發陸上颱風警報的丹娜絲颱風、
               台灣
777
之後,颱風的尾巴變頭、由菲律賓往北直上到日本南韓、把自由世界對西太平洋的利益劃出一道自由世界陳兵對幹紅龍帝國的戰線;
777
而台灣,正在兩軍對壘的戰地中央、台灣人民在2020年總統選舉要決定是:
777
1)參加自由世界、選蔡美文走入國際自由民主國家之林?
777
2)還是要與紅龍、江龍「悶聲發大財」、韓混「抱共發大財」、一齊走入帝國滅亡的歷史?
777
高雄百姓因為先認了「抱共發大財」的主子、所以也先得到一個「雨包發大水」的認証禮物;還有署名叫:「寒過雨」夢大財敬贈
777
敬請期待天恩客 & IHNIKOLAS 團隊下一篇的解說!
777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128225238

 回應文章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沒有日本的五十年治理與建設,就沒有今日的台灣。
2023/08/28 21:13
台灣沒有日本的五十年治理與建設,就沒有今日的台灣。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
2019/09/11 01:37

台灣的總統選舉看起來很亂。

我很不明白,一個才剛當上市長,還沒有任何政績,只靠嘴巴開空頭支票的人就跳入積極要參選總統,而百姓也支持這樣的人選。一個大量資財都在中國,無法清楚切割自己財團利益的人,也蠢蠢欲動的想參選總統。

台灣雖說是島國,民眾也該有國際意識,認知現今國際局勢走向,而不是盲目擁抱,甚至夢想共產黨的治國方式。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9-09-13 06:59 回覆:

台灣的亂、顯明了一個極大的痛苦!

人說、中華文化有五千年歷史、基本上是最荒唐的謊言!

就好像、台灣人的電腦、會裝五千年前的軟體一樣!

台灣人的現代化思想,來自日本帝國的殖民台灣。但日本的現代化、法典來自師承德國!

公元1517年德國馬丁路德神父、改天主教進入基督教新教、創造了西方六百年的現代化思想、日本沒有辦法承接、所以台灣和大陸都落後了!

東亞精神文明至今仍停留在明朝!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颱風沒來吧!
2019/08/09 22:27

上帝創造萬有;救贖萬有;托住萬有;更、統管萬有!

台灣加油!颱風去浙江了!


雞飛狗跳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可是我不懂美國?
2019/07/25 12:02

為什麼敗類卡特會背棄盟友跟魔鬼來往?

至今還包庇像是馬家這樣的共黨敗類?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9-07-26 20:35 回覆:

太初、上帝造三組天使靈體、共有三亭天使軍團;大君米迦勒、大君迦百列、以及大君路西弗。

路西弗僭越上帝、總天使三分之一被打入宇宙、即時空之內,被改稱撒但或魔鬼、也叫古龍。上帝另造時空之內的天使群、即亞當和夏娃、乃一本造萬族。人今天行惡、明天可悔罪修正、故耶穌入世界捨己提供悔罪重活得救的根源。當重罪無法勝過因魔鬼邪力過盛,耶穌寶血的祂力救濟就會沛然來臨,便人得勝魔鬼。得勝者、死後上帝另贈新靈體、重置我魂及祂靈、與上帝原先的天使軍團進入永恆(timelessness and not everlasting)的榮耀裏!

惡是貪、又是私慾懷胎成罪、罪熟了魔鬼的死亡也臨格了!卡特為連任而賣台、蔣介石的漢賊不兩立也是私慾懷胎。不然大陸中國、臺灣中國雙雙留在聯合國、現在就有「九二共識」撲不倒的架構!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共死亡意志的兩活用 正在稱霸世界中
2019/07/24 18:48

中共死亡意志的兩活用 正在稱霸世界中

對那些、敢搶中央銀行的搶匪來說,萬億美金是他們的上帝、毀滅一個城市、殺死警衛就像踩死幾隻蟲而已。死亡的意志就是其獸性!

活用一

例蒙古成吉思汗、要攻一城、就會將恐嚇信先射入城。「十天內開城、秋毫無犯;不開城、破城日男女老少全砍頭!」此時、不欲尊長死亡的、不欲妻子死亡的、不欲兒孫死亡的,全哭成一團亂成一團;十天內保証一定有人開城門。

同理、十天內全城寶物全交出、不然屠城!成吉斯先生肯定又會是大大的滿意!接着獻美女范冰冰;再接着獻財主馬雲⋯

活用二

故一、當將屠城的死亡壓力釋出時、不慾死不忠者及見利者就會投敵、並夥同成吉斯先生去滅該城⋯

故二、死亡壓力釋放之同時、對正義之士也會產生震撼力及震懾力;倘熱愛生命的生存力不能克服死亡,則全城全國就會被「殺刀」剮成群奴!

故三、美國基督教新教文化、死了是息了世上的勞苦、工作的果效帶入永恆、並進入天家!這一種生死兩可的永恆生存力、才是代表西方自由國家、滅共的主力部隊!

總結

為此、中共永遠只能釋出張力!釋出髒亂!釋出無序!釋出死亡!只能指鹿為馬!故、不理解或理解其原由就中計了!只能洞穿其意圖!

因為中共的條理、均在政治目的及算計中、更在兵不厭詐的詐術中!從不在人性而是在獸性裏!其攻擊就是擊殺、並造成獵物死亡!

是故、何處存在死亡的威脅、該處就必需有以生命的復活力,吞滅其全部死亡釋放的能力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