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夏:《花痴刑事》(10)-運命君的大飯!
2010/09/23 10:26:25瀏覽1224|回應0|推薦0

1. 收視7.1%。一如既往的好看,但事隔太久,生不出文字,所以只紀錄兩項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截圖!(笑點請參看rooster的blog

2. 一直沒什麼人認得的男主角本城運命,原來有兩位大飯!一位是本集的死者宮下サキ(相楽樹),另一位是本集兇手的女兒結城あかね(岡本杏理),甚至連死者死因也跟他有關!(由於她跟弟弟搶錄電視失敗--明白了,NTV的宮崎駿對打嘛!要提早跟結城會面,send她一個莫名其妙的手機電訊,惹來殺身之禍…)本城的手機wallpaper仍然很抽!

3. 男主角向結城明日香(石田百合子)求愛,竟發現她不是單親媽媽!狀如幽靈與妻子沒什麼溝通的丈夫,客串的是本劇導演之一土井裕泰!這劇有很多幕後人客串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443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