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夏:《花痴刑事》(06)-GUEST會影響觀感嗎?
2010/08/16 22:41:56瀏覽2294|回應1|推薦5

1. 收視6.8%。老實說,個人看得不起勁喔,不能說此話很差,只是覺得有點無趣吧?可能跟GUEST有關…小雪是一個「就是讓你無趣」的演員,除非演很抽風的喜劇,但這次她又不夠抽…

2. 本集主要玩第一集男主角的梗,主角是本城運命(生田斗真),所以會看到他跟萩尾(小雪)重演第一集男主角部份的梗,如拾橙…這一幕的確很惡搞,只要你還記得第一集!

3. 第一集(當時)自戀四人組曾提到要像九十年代的日劇般相遇,今次就藉著運命君要跟萩尾合租房間時,讓自戀五人組大唱LONG VACATION的LA LA LA LOVE SONG!當然,兩個沒有關係的人要共處一室的場面沒有出現,皆因萩尾一如里惠(中島美嘉)般,從此在運命君的眼前忽然消失…

4. 萩尾這次只能作為「犯人」而不是兇手,曾經是國家羽毛球隊女子雙打的黃金選手,較醜樣的拍檔可以成功轉型入演藝圈,靠裸露賺知名度,生活比她更好!而自己因為從小活在羽毛球訓練的生活,連字也學不好,多年來把BADMINTON唸錯,沒有家只能混網咖,生活潦草,所以眼紅舊拍檔也不奇怪,只是她的恐嚇手段也實在太…低檔次了…

5. 自戀同樣因為一張照片而「迷上」萩尾,但又很快知道她是犯人(因為拍檔的指控,已經直接跳過懷疑的過程),纏上她是已經分不清是搭訕還是查案,但肯定沒有以前那種強烈「心動」的感覺,因為--

6. 他帶萩尾回家給老父見面,不是為了「是否適合當我的妻子?」而是「她會不會是犯人?」?!老爸的答案亦妙:「我沒有留意喔!我只留意到她好像喜歡你…」果然又跟劇集預設的梗不一樣了!

7. 太明顯的犯人及犯罪動機(雖然每集也是,可是這次應該是最直接的),男主角跳了很多程序,為了讓她答應跟自己交往,所以也首次不換白西裝而是運動服,跟她比賽家勝負?!

8. 有關男主角的惡搞/失戀不是太突出,始終跟萩尾「有情」的是運命君!他在萩尾被送回警署時攔截的士,大叫「(不跟我一起便)殺了我吧!」基本上是男主角的翻版!難怪他自嘆「為何我連現實生活也跟自戀先生一模一樣?!」

9. 當然最後沒人要的運命君,幸好還有自戀四人組及酒保啦!

10. 只是連主角的梗也拿來玩,以後還會玩什麼呢?男主角的守則究竟又是什麼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4327351

 回應文章

柯南
路過
2010/08/18 05:46
只是進來看這種文章有人反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