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music game....
2010/01/19 12:42:12瀏覽242|回應0|推薦1
昨天又跟想越來越瘦的肉圓約去龍山寺拜拜,

碰巧在龍山寺捷運站地下街,看到一些樂團的演出活動,

稍微看了一下,雖然感覺耳膜快被震破,但是全身上下的血液快速奔騰的讓我好感動。

雖然是搖滾樂團,但是我相信每一個對音樂有特別喜好而默默付出經營的樂團,

終於能夠在別人面前把自己的創作呈現出來,是一件非常爽與感動的事情。

我昨天站在台下的時候,心裡為他們喝采好幾次,覺得他們好棒,為了音樂這個信仰,....

真的好棒。



但是也真的讓我再一次的確認,玩搖滾樂的人,必須要有天生爛不掉而且非常厚的耳膜,要不然還是不要玩的太激烈。

但是他們真是令我舉起兩隻大拇指,真棒!!!!!!

雖然我不是什麼搖滾咖,不過我很羨慕他們可以站在台上揮動手指彈奏屬於自己的音樂,扯開喉嚨唱出自己寫的歌,

羨慕到我雞皮疙瘩滿地掉。



也因為如此,也因為看到這樣素人的表演,而非線上的音樂大咖演唱會,反而讓我更確定自己,更堅決自己就是愛寫歌,

雖然我不是一個唱歌好聽的人,

雖然我不是一個懂樂器的人(我以後一定要懂),

也不是一個懂的寫簡譜的人,

但是我喜歡音樂,我喜歡寫歌,我想寫歌,我要寫歌,

我希望看到,我想要看到,有一天有個素人或是線上音樂小咖或大咖,站在舞台上,唱著我寫的歌。





最近有個素人寫歌團體舉辦了一個比賽,據說要徵求滿100首素人寫的歌,

然後會替這些愛寫歌的人後製甚至安排素人歌手錄音,製作完畢會請入選者以低價或特價買進製作好的唱片自行販售。



雖然說不一定要有曲子(我也不會寫曲...),但是我對自己的聲音沒有太大的自信,可是我還蠻有衝動想要參加。(還在考慮啦....)

在問問看其他人好了,看有沒有人要跟我小小合作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7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