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失控的邏輯課
2009/09/26 16:27:38瀏覽335|回應0|推薦3
我現在的心
仍處於一種高潮迭起而捨不得放鬆的狀態
因為我剛看完一本書
那是一本讓我  捨不得把眼睛離開的書

威爾拉凡德 作品 失控的邏輯課 
它像是黑洞  只要妳有生命  很難不被吸進去
吸進去之後  妳會矛盾
會享受  會在心裡大喊萬歲  卻又透露綿延不絕的恐懼
失控的邏輯課
它像是一曲 錯綜複雜的交響樂
每一個段落 每一個音符及休止
都讓人無法喘氣的愛上

它會告訴妳  它將會主宰妳
當妳正盯著它看的時候
它不會讓妳有把眼神移開的機會

這一是一本翻譯書
我看過那麼多書 
這算是第一次  我在最短的時間內 看完一本翻譯書
不到四天 我想

書的奧妙就在這裡
像是一種magic 總會對某些人產生極大的魔法

所有人物生動到讓妳覺得妳也成為書中的ㄧ份子
妳跟它們平起平坐
但它們需要演譯一個故事  
而妳只需要在一個對的時機  給予掌聲。


失控的邏輯課
推薦給大家。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35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