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跟寶貝都要沒事,要一起健康
2009/03/04 15:23:05瀏覽301|回應0|推薦1

小寶貝的抽血檢查出來了,肝指數雖然還是有點偏高,不過比起前兩年來說,也降了不少,雖然還是不太標準,但有降大概就是好消息。但是腎指數卻比起前兩年還要差,讓我有些擔心,害怕會有尿毒的狀況。我想大概是因為老妹住院這半年,貓咪的生活起居也強迫被改變,例如說想尿尿不能馬上尿,要等到有人在家或回家把它放出籠子外才能尿,平常它只在我房間活動,除非真的有事才會關龍子,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放牠出來它會搞破壞。但是我沒有想到這會是讓他這次生病的原因之一,亂吃東西可能也是原因,但是長達半年的忍尿,一定會出問題的,都怪我太疏忽了。

昨天帶牠去抽血,它很緊張,稿的醫生必須使用氣麻,那個樣子看起來好可憐,我只能在診間旁邊摸著它叫他要乖乖,一下子就過去了,但回家之後,我只要想到寶貝被氣麻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就噴出來,我不停的跟寶貝說,無論如何它都只能感冒,打完針就會好的那一種,不允許他生多嚴重的病,要他陪我久一點。

這幾天我常在棉被裡偷哭,久久無法自己,我告訴寶貝說,每次我哭哭他都會安慰我,會用熱熱的小貓掌貼在我臉上,所以安慰我是他的責任,我不允許他發生甚麼事。

它在路上跟著我回家,一養就養了快五年,睡覺幾乎都跟我睡,其實反而是我比較黏他,狠黏狠黏,這些年,無論是工作還是失業,創作還是偷懶,身邊一定有牠,我沒有辦法想像有一天要面對沒有牠的生活。雖然一定會有這一天,但我希望事很有很久以後

醫生說,寶貝被我養到很幸福,常常看到我手上有新傷痕,卻還是一直養著牠。其實我比較幸福,那種幸福人類給不出來。

這幾天,我的甲狀腺有些症狀,後天要去醫院檢查,希望沒有太大問題,寶貝最近不舒服,我也不允許自己出問題。最近好多事情,我好像容易變的悲觀。

但願一切都沒事。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270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