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的新床
2008/04/30 13:43:43瀏覽341|回應0|推薦1

很多家裡有養貓的人,應該都知道,貓咪進行偉大睡眠的地方常常變動,只要夠軟,夠舒服,有牠的味道,就足以讓牠好好的睡覺,偶爾睡這兒,偶爾睡那兒,總之連睡覺都有多重選擇,真是睡得一點也不無聊。

我們家寶貝剛到我們家時,都是睡籠子裡,後來漸漸對環境熟了,就愛跟我睡,睡床,睡枕頭,前陣子我買了ㄧ個粉紅色包包,牠很喜歡,後來三不五時就跑進去裡面呆坐著沉思,有時後乾脆就睡著了。

直到最近,我這隻可愛的寶貝開始不知道想著什麼的,喜歡跑到我的書櫃上面坐著,趴著,躺著,滿滿的書,其實沒什麼空間讓牠在上面耍賴,常常都差點掉下來,所以這兩天我著手把書櫃上的書移到另ㄧ個小櫃子裡,把原本的櫃子清空,舖上幾條寶貝的小被被,就成了牠的新床,我在整理的時候,牠就在旁邊張望,彷彿很開心有新床可以睡,整理好後,當天晚上牠就在上面睡哩。真是可愛的寶貝,沒有辜負我辛苦幫牠整理的床。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182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