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剃毛記
2009/07/01 15:00:45瀏覽305|回應0|推薦1

為了避開熱得像火爐的天氣,前天帶寶貝去醫院剃毛。當然,這次還是有打鎮靜劑。其實平常我大概都一個月幫寶貝洗一次澡,牠很喜歡洗澡,不像其他貓咪或是其他飼主一樣,非得送洗還要打麻醉,其實常常打麻醉對貓咪不好,常常打對代謝功能很不好。所以這次從醫院把寶貝接回來,就一直餵牠喝水,促進他的代謝,不過這一次好像真的下的很重,因為寶貝恍神了兩天,一直嗚嗚叫,還會一直有點小兇。還好現在都恢復了。如果可以的話,明年我想要自己幫牠剃,這樣就可以不要帶去醫院打麻醉了。其實這種天氣真的很熱,尤其是渾身長毛的貓貓狗狗們,剃完毛還會有一層細細的毛,其實去摸摸看,就會知道其實他們真的很燙,這種溫度沒剃毛其實根本摸不出來。剃完了,讓他們散散熱也好,雖然打開冷氣保被又躲到棉被裡。這樣也好,又可以跟寶貝抱抱睡覺。當寶貝把頭靠在我肩膀上睡覺的時候,我都好開心,好感動,那是一種被依賴著的感覺。好棒。寶貝,我最愛你了。

(等寶貝睡醒,我再來拍照,再把今年的剃毛照po上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309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