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流當有趣? 天氣冷颼颼! 不肖業者利用好色男人的齷齪天性,雇未成年比基尼辣妹洗車,業績翻三倍。 (十八禁)
2017/03/23 23:29:37瀏覽2813|回應8|推薦180

天冷心好熱~比基尼辣妹爆乳洗車 業績狂飆3倍

2017/02/10 10:27:00

記者張浩譯、謝凱萱/新竹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KpUrZYb1o

  

入冬最強寒流,全台急凍!氣溫從昨(9)日就開始溜滑梯,不過新竹有一家洗車業者逆向操作推出比基尼辣妹洗車活動,來洗車還可以跟辣妹合照活動一推出,果然業績翻了3倍,來洗車的客人直呼天氣冷颼颼,但洗車畫面卻已讓人快噴鼻血!

 

冷颼颼!比基尼辣妹洗車 業績翻三倍 ID-804737

▲辣妹洗車讓人直噴鼻血。

 

真的是不怕流鼻水,辣妹穿著比基尼、超短小熱褲露出性感小蠻腰跟修長美腿,畫面超養眼。手持水槍性感破表,俯身擦車更讓車主血脈噴張,直呼「凍未條」,更在心中大聲吶喊「腰可以再低一點嗎?」

 

冷颼颼!比基尼辣妹洗車 業績翻三倍 ID-804738

▲辣妹露出事業線、小蠻腰,畫面超養眼。

 

在這冷吱吱的天氣,業者逆向操作找來穿著清涼的辣妹擔任洗車工,果然吸引不少車主。

洗車場員工檸檬:「以前大概一天6、7台,現在都會破20台,因為大家都會專程來找我洗車。」

記者:「這種天氣洗車會不會冷?」

洗車場員工左左:「我是還好啦,我不怕冷。」

車比基尼辣妹幫你洗,還附贈合照1張,果然業績翻了3倍。

 

冷颼颼!比基尼辣妹洗車 業績翻三倍 ID-804740

▲凡洗車就可以與辣妹合照。

 

洗車車主:「因為我知道臉書有人在po辣妹洗車,知道這個訊息想說來試試看。」

記者:「你洗了感覺怎麼樣?」

洗車車主:「還不錯。」

記者:「會不會擔心辣妹洗得不乾淨?」

洗車車主:「會,剛開始會,可是看他們洗過一遍之後,感覺還不錯,真的還不錯。」

 

冷颼颼!比基尼辣妹洗車 業績翻三倍 ID-804742

▲辣妹檸檬現在還只是17歲的高職生。

 

這位不畏寒冷、清涼上陣的洗車辣妹名叫檸檬,還是個17歲的高職生,平常在做會計,利用休假洗車打工。

 

辣妹洗車讓她一炮而紅,天氣這麼冷看到她這麼賣力洗車,還是讓網友直呼心疼又不捨。(整理:實習編輯廖俐惠)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23486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y8414&aid=98455302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觀賞 The Queen's Horses
2017/10/18 20:53

欣賞精彩的哥薩克馬術表演,開場配樂是英國國歌

https://youtu.be/-QNC_-0WMpI



Avantar ❤️(善愛菩堤)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口禍之門~
2017/04/16 16:45



Avantar ❤️(善愛菩堤)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分身數百 又唱歌又唸猴
2017/04/13 17:58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與禽獸相異者,幾希?..
2017/03/30 08:13
Hazel ♪ (轉世投胎)(c893af2f) 於 2017-03-30 08:11 回覆: 刪除

孟子曰:「人之所以異於禽獸者,幾希,庶民去之,君子存之。舜明於庶 物,察於人倫,由仁義行,非行仁義也。」

人和動物不同的地方很少,只差在人類有仁義道德的靈性。一般人都不曉得仁義的可貴在哪裡,因而將之背離,只有仁人君子才知道仁義的珍貴,將它保存,並由自身推廣出去發揚光大。

從這點看來,虞舜是一位真正的聖人。他明白世間萬物自有其運行之道,了解人類間慣有的倫理道德,完全依照天性裡的仁義來處理世事,而不是因為知道仁義道德的可貴,才勉強自己去做的。如此說來,那些背離仁義道德的獸人,跟動物實在沒有兩樣。啾

(孟子開示)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27 04:49
哈哈哈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窮志短
2017/03/25 07:47
如題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0^)~~
2017/03/24 04: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Zw3RWwoCc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快樂學霸漂亮蜜雪兒🌹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天氣那麼寒冷, 如果那是你的孩子,你捨得消費她的無知嗎?
2017/03/23 23:37

冷颼颼!比基尼辣妹洗車 業績翻三倍 ID-804742

▲辣妹檸檬現在還只是17歲的高職生。

快樂學霸漂亮蜜雪兒🌹(jeffy8414) 於 2017-03-23 23:40 回覆:
矇懂的孩子們,這樣凌虐自己能賺幾個錢? 回家好好讀書,努力投資自己的未來吧!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