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身心不適的影響(會影響正常生理的營養運作)
2007/10/15 10:17:06瀏覽845|回應0|推薦25

淺談身心不適的影響(會影響正常生理的營養運作)

 

人體正常生理功能一般都能有效地發揮良好的營養作用;但是攝食者若有身心不適的情形,則無法正常地進行攝食、消化、吸收、輸送、呼吸、代謝利用及排泄等七大生理功能,以完成整個營養作用的運作。攝食者在生理系統若有障礙、或心理層面有困擾、或靈性方面欠缺修持等,無論在那一方面發生問題,都將會影響正常營養的運作而導致營養不良,亦即無法得到真正的健康。

因此,個人生病時有身心不適(生理疾病或心理困擾或靈性障礙)的情形發生,一定要先找專科醫生作徹底診斷與正確治療,在診療過程中,每天用心感受病情的變化,打針吃藥的療效如何?有否造成不良的副作用?有病時就要治病,但藥物並非萬能,它可「治病」亦可「致病」,千萬不可一時的疏忽,以致延誤病情或使原有病情更加惡化。

 在求醫診療過程中,每天若能攝取到正確的生機飲食,患者因對營養素質與量的適時補充或端正,將有助於病情的改善而且好得更快。另外,配合各種自然療法,以全方位的保健理念,如能排除積毒、淨化腸道、淨化血液、淨化心靈、明心見性,生活隨緣、自在隨心、喜悅隨意等調適,定可激發先天無限的潛能,以發揮驚人的自癒能力,重新塑造生機盎然的健康人生。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130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