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生保健回歸自然
2007/07/30 22:57:52瀏覽729|回應1|推薦5

養生保健回歸自然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若是一顆豆腐心卻帶著一張刀子口,任誰都不敢多交談,想幫人反而會害人呢!

多一點好話,多一點幽默聽聽看這兩句話,「誰叫你不擦乾淨!」「誰叫我們家這麼甜蜜!」差別多大呀。前者像刀、像石頭、像拒絕的閉門羹,丟出來肯定有人懊悔;後者像花、像和風、像接納的微笑,說出口必然滿室祥和、皆大歡喜。

金錢買不到智慧、幸福、健康與純潔的心靈,因為智慧是靠自覺培養;幸福是一種純然的心境;健康的秘訣,在於正常的生活;純潔的心靈,要有正直的行為。

苦樂因緣隨心生,保健三寶不能少,即是「節食」「平靜」與「快樂」。

快樂的微笑與愉悅的心情,是保持生命健康的唯一藥石。

微笑永遠受人歡迎,它是大自然中消除煩惱的良方。

兒女的歡笑,是父母的冬陽。

養生保健全方位,知行合一得趁早。生機飲食吃得對,均衡營養沒煩惱。

每天飲用精力湯,不需醫師開處方。每天運動一小時,所有藥物不用服。

生活工作心情好,緊張壓力一筆消。腸道環保做得好,全年不用看健保。

生病治療要及早,扶正固本須做好。

金也空,銀也空,死後何曾在手中。田也空,地也空,換過多少主人翁。

妻也空,子也空,黃泉路上不相逢。名也空,權也空,轉眼黃土塵一封。

空空空,一切空,世間萬物皆是空。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有任何的喜悅,完全來自希望他人快樂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有任何的痛苦,完全來自希望自己快樂

計較自私乃煩惱之源,包容利他乃快樂之本。

無求的心,寬朗潔淨;無私的愛,平靜安祥。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1125709

 回應文章

海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
2007/10/22 16:42

這篇文章寫得真好~~

養生之道回歸自然~~

保有身心靈健康才能達到全人健康~~

謝謝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