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兄牛肉麵
2010/10/20 19:59:12瀏覽691|回應1|推薦38

某一個週六老公很難得~~~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其實我的興趣缺缺

因為那幾天腸胃不舒服

 

看在老公這麼有心只好欣然接受了

 

不過是在離桃園不近也不遠的新竹湖口工業區

 

原來老公出差時常常來吃

 

有點好笑~~~就為了吃碗牛肉麵特地驅車前往

 

當我們到老兄牛肉麵店時已經將近下午一點

 

客人竟然還是滿滿的

 

有啦~~戶外的座位還有位子(戶外座位九折價)

 

其實天氣有點熱還是坐店內比較舒服

 

老公和兒子點了牛肉麵

 

女兒和我點的是湯麵.和麵疙瘩..還好吃起來不油膩

 

可惜的是在麵送來時老公幫我加了我最不喜歡的醋(山東醋)

 

人家想先吃原來湯頭的味道說

 

結果口感是有點酸甜可能是加上山東醋的關係...沒有想像的好吃

 

倒是女兒和兒子都說好吃

 

而且牛肉很嫩很容易人口

 

好吧!!!我的口感跟他們不一樣..不合我的口味吧?

 

小菜也不錯吃~~~尤其是油豆腐(加上店家特有的醬料很好吃)

 

回家時我們順便買了一碗牛肉麵回家給老爸品嘗

 

嗯~~~~~老爸吃完後讚不絕口...還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麵

 

這~~~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不覺得ㄋ?

 

我的味覺怎麼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4518090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兄牛肉麵
2010/12/20 22:00
麵疙瘩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janrain(janrainyou) 於 2010-12-24 09:02 回覆:

是不錯吃啦有機會想再去吃....聖誕快樂^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