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料理東西軍---意麵
2008/06/22 23:53:26瀏覽787|回應2|推薦63

還記得4 月份返鄉 買回來的意麵....到現在已經二個多月了還沒吃完

麵廠的老闆說過放冷凍庫可以保存二~三個月沒問題!

怎麼時間一過就快過期了!

其實不是捨不得吃...而是之前都是拿來煮湯麵...料理多次總是不如大埔肉圓這家店的好吃

想一想試試煮乾意麵吧!

剛好家裡前一天滷了一鍋肉可以拌麵

炒香油蔥酥+肉絲+蔥.........果然....老公說不輸店家!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至少料比店家多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1980842

 回應文章

紫.Iri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屏東的意麵
2008/06/30 17:55

沒吃過屏東的意麵......但意麵好像都蠻好吃的.像..我家鄉.(南投)的意麵...也很有名..好吃..


高興的事情,應該仔細算清楚,才能左右平衡。別讓壞的一邊愈來愈重。
janrain(janrainyou) 於 2008-07-02 19:59 回覆:
沒錯...只要是意麵我都會想吃看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ㄟ~~
2008/06/24 09:03

早安!

一早看見這意麵,天啊!我的減肥計畫可能要終止了,肚子餓啊!!!

麵看起來好好吃喔!!!


janrain(janrainyou) 於 2008-06-24 09:07 回覆:

 很好吃咧!...不用客氣...吃下這盤中午不用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