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蛋瘦肉粥
2009/05/17 22:29:08瀏覽486|回應0|推薦21

 

通常假日都很晚起床... 早餐店都快打洋了

不過醒來總要吃點東西吧!

家人已經吃膩了稀飯

所以今早就跑菜市場買了油條.皮蛋.絞肉回家料理----------皮蛋瘦肉粥

 

只是吃稀飯也是不得已

每個星期假日一定要把一星期的剩飯拿來料理稀飯或炒飯才行

我已經盡量每天煮剛好的飯了

如果每天沒有剩飯就覺得自己很厲害...哈.....飯菜吃光光...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不過這個星期卻累積了一大鍋飯

不是我的錯哦!

一天是老公沒有告知隔天不用帶便當

一天是小姑沒有告知要帶家裡的小朋友去逛夜市

連續二天剩一大堆飯菜真是令人傷腦筋......

 

說到逛夜市

其實是姪女在夜市賣衣服

因為她們公司沒有產量...一星期上沒幾天班

所以就在夜市做起生意來了

夜市的生意也是不容易的

二位小姑一起去看姪女做的如何?

就算生意好一點....一個月的租金就要8000元

看來要很努力才行!

 

其實周圍的朋友大部份都是放無薪假

年前失業的小姑到現在還沒找到工作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住在我家....

就這樣和先生.小孩分開住也是沒辦法的事

 

回到我的皮蛋瘦肉粥吧!

在我們正在享用這鍋粥時剛好二妹打電話來說要去M當勞

哈....真巧....不要去啦!帶二位寶貝來我家吃皮蛋瘦肉粥吧!

二妹說太好了省下一餐囉!

哈......我才開心ㄋ...輕鬆的解決這一鍋粥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295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