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美不怕厚工
2015/08/04 12:10:27瀏覽629|回應0|推薦0

這世上,

果真「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又一實例。

轉貼好友青兒,

近日瘦了將近8公斤,仍然肌膚緊緻的好狀態。

(圖片與文字已取得當事人同意)

相較於1年前開咖啡店時的早出晚歸、東忙西奔、

得下廚又要整理外場,

那時的耗費心力體力腦力與全身水腫,

究竟她用了哪些法寶,

讓自己逐步地改頭換面,

朋友們都想知道。

青兒與名作家愛亞(左)合照。

朋友問我(這個我,是指青兒)「沒吃飯,妳在吃什麼?」

「為何瘦這樣多,

沒有皮鬆肉垮仍然很漂釀呢?」

公佈答案,俺吃的如下: 

保持體力:精氨酸(早起床*1),

健康腸胃:超級酵素(吃任何東西前),

美白:米亞推薦的穀胱甘肽(*1),

左旋半胱氨酸(*1),

緊緻:玻尿酸(*1),膠原蛋白(睡前空腹*1),

視力:葉黃素(*1)。

擦的 : Diyfine晶顏三效乳霜膠,(這款媲美打肉毒)。

和新朋友小曼推薦的NHT Alura然健真愛雷瑟絲滋養乳。

(

嘿嘿,用過這款的都知道,

女人聖品,可塗抹亦可服用,

至於,

此品為何被稱做「女人聖品」,其來有自,此因該產品有助於男性女性之私密處保養。)

「然健真愛雷瑟絲滋養乳NHT Alura」產品說明,請點進官網  

http://taiwan.nhtglobal.com/blog/products/alura/ 

個人並不贊同私密處以過度清洗、或是內部灌洗的方式來保養,

這是因為該處原本就有身體產出的自然一道防護。

婦產科醫師也不建議長期使用衛生棉墊來處理分泌物的問題,

最好的方式是換內褲,例如運動後、嗯嗯之後沖澡後,

就乾脆換一條乾淨的內褲吧。

自然的方法,對身體比較好喲。

ALURA這款產品對我而言,主要在於左旋精胺酸的成份,自然地補充女性荷爾蒙,預防或是緩解女性更年期即將到來的不適。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3%E6%80%A7%E4%B8%8D%E5%8F%AA%E8%82%8C%E8%86%9A%E6%83%B3%E5%87%8D%E9%BD%A1-%E7%A7%81%E5%AF%86%E8%99%95%E6%9B%B4-%E8%A6%81%E7%B7%8A-040800082.html

女性不只肌膚想凍齡 私密處更「要緊」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隨著年齡增長,許多婦女朋友,因為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逐漸流失與失去彈力,內在私密處, 常面臨鬆弛問題。但以往女性若遇到私密處暗沉、鬆弛、乾澀、漏尿等問題,大多會以美白藥膏、陰道緊縮手術、賀爾蒙療法或是凱格爾運動來處理。然而,這些方式不僅需要花費時間,效果也不一定顯著,再加上私密處問題較難啟齒,常常讓女性卻步而延緩治療時間。

年齡增長、生產 「妹妹」常出現鬆弛漏尿

奇美醫學中心整形外科葉敬淳醫師表示,女性隨著年齡增長、生產,私密處會漸漸失去原有的彈性與緊緻,逐漸出現暗沉、鬆弛、乾澀、漏尿等問題,這時可考慮透過較溫和、免動刀的環狀雷射來改善問題,但每次治療須自費3萬元。

而這類私密處的雷射治療,可去除黏膜上皮老廢組織,並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重組,進而幫助解決鬆弛、乾澀問題。但葉敬淳醫師也不忘提醒,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減少抽菸、喝酒、熬夜等不良習慣,注意日常清潔,定期保養私密處,才能由內而外持續維持年輕美麗。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2714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