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晴可摺疊手拉車買菜購物等負重事全由它代勞 生活更輕鬆
2020/12/28 11:59:09瀏覽832|回應0|推薦1

最近買了一樣很實用的新玩意兒,一直想跟大家分享,

但年底雜事特別多,再加上兒子12月從美國飛回台灣,

得居家檢疫隔離14天的大事,

為娘的天天忙送飯買茶,還有其他工作上的事,

這兩個月根本化身為神力女超人,

每日東奔西跑地忙不完。

得了一種「不分享會人悶心悶胸悶」的奇怪毛病的我,

差點兒因為來不及分享而悶出病來,哈哈哈 !

這天(1226周六)我帶著滿滿三大袋的物件,

包含一個小行李推車,

用安晴摺疊手推車輕鬆地從10來層的高樓搭電梯到一樓,

到淡水新市鎮的「淡水國民運動中心」廣場,

參加第一次舉辦的「草光二手市集」。

26日這天是北台灣難得的好天氣,雙北大約下了快四周的雨,

這天竟太陽高照,中午的溫度甚至達到28、29度,熱死了。

運氣非常好,來逛二手市集的朋友很多,真好玩。

這台拖車載小孩也很「舒適」!

本人代表「秀233自助畫室」來擺攤,

旁邊是合攤的友人兒子。

下方是專利的香港手工木錶「人生有目標」,

當天賣出一支,喔耶!

就是它就是它,貨剛送到家時的長相就是上圖。

我買的就是「120公升大容量、耐重100公斤的

Anqueen安晴戶外手拉車」,

其品牌定位是「Anqueen讓生活變得更簡單」

網路上抓的宣傳海報如下,有兩種顏色,

一是經典黑色,一是酷炫迷彩,

本人選的是經典黑色,

打算哪天帶它到「秀233自助畫室」

壓克力顏料替它上色,成為獨一無二的推車。

年紀半百之後,

常常運動時背部肌肉拉傷、爬山時腳踝扭傷,

而且雙肩背包本人只背得了兩瓶水

(實在是弱雞一隻我承認),

我就是覺得三瓶水有如石頭鐵塊那般重且根本背不動,

是很誇張的事實啊,經常在不知不覺中的狀態下就受傷了,

為了解決平日負重的問題,數個月來心中都想著

要買一台好用的手推車讓生活easy些。

可傳統老式推車或婆婆媽媽用的買菜推車樣式老舊無法接受、

體積大又笨重,造型不美的我根本不想用,

(消費記者出身的我完全是外貿協會成員啊)

雖然價格千元之內即可得,

但查看了網路鄉民評論有說道「輪子卡卡的、搬動困難、

有些只能單層堆疊難收納,遇到有高低差的階梯上不來,

還得彎腰用手整車搬起來抬上抬下」等各種問題,

因此,當我不小心划到了安晴網頁時,

這只好使力、好拖拉的折疊手推車立刻吸引我

仔細閱讀文宣,其實我是被「超好收納,一秒即可收好!

僅有8KG,不占空間 !」這幾個字所說服,

然後,就下單了,呵呵呵

下階梯也可以一手拖拉就平穩地下來了。如上圖。

到我家附近的郵局寄貨也超能裝的啊。

寄完貨再走去頂好、全聯採購家用品,省力太多了。

官網文宣上寫著幾大特色 :

1120公升大容量、耐重100公斤的「Anqueen安晴戶外

手拉車」是出遊露營或國內小旅行,搬運一次就搞定,

輕輕鬆鬆一手就能拖拉重物。

(2)兩段式的伸縮拉桿以按壓來調整,讓搬運重物的

煩人事更加輕鬆。

(3)滾輪加深刻紋,在戶外場地行走更輕鬆。

(4)雙交叉設計,耐重更穩固。

(5)把手固定鎖,靜止時不會倒下。

(6)簡單好收納,騰出更多置物的收納空間。

(7)暗扣鎖固定,收納更安心。

真的很好收納,一秒即可收好 。如下圖。

僅有8KG,不占空間  。

購買連結如下 : 

https://www.twletsgo.com/shopping/2XWv27

想了解更多的消費者,還可以親自安晴的苗栗倉庫看實體貨物,

會有專業人員詳細解說,喜歡再入手。

客服市內電話:037-366033

客服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06:00

(假日與國定假日公休)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5492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