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15與查理哥哥瑋瑜姐姐一起玩畫趣-秀233自助畫室
2020/08/02 10:09:30瀏覽997|回應0|推薦1

2020 歡樂夏夏叫~ 小寶貝看過來 !

僅此一場 !

0815周六下午兩點到四點,

請提前於13:45提前入場,

地點在秀之藝術文化社一館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1樓)


人數:15人(完成匯款者才是報名成功)


費用:幼童&銀髮NT400 /學生NT500 / 成人NT700

內容:畫畫+查理哥哥與瑋瑜姐姐聊最愛吃的水果、

吃水果對身體的好處、一起畫自己最愛吃的水果、

互動拍照。 


與查理哥哥與瑋瑜姐姐一起體會畫畫的樂趣,

來參加什麼都不用攜帶,只需要帶著歡樂的心情,

就可以和查理哥哥&瑋瑜姐姐一起畫畫一起玩囉 !

「快樂故事屋」節目主持人/製作人 瑋瑜姐姐

「用點心做點心」節目主持人/製作人 王瑋瑜

曾在民視主持/製作 GoGo Taiwan」、「用點心

做點心」、 「電影情報讚」等節目,是查理哥哥的好搭擋。

「快樂故事屋」獲 105-107 年「國人自製兒童及少年優

節目」四星獎、以及108年文化部電視兒童節目製作補助。

查理哥哥,本名胡培蔚

他是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也是兒童節目裡的操偶師。

表演的夢想從小在他心中萌芽,想站在舞台上,成為一顆

發光的星星。現實的演藝路,卻骨感地令人心寒,

練習妥協吧,他想,而在轉念後,幸運找上門來。

 

1980年生。台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學士、紐約電影

學院(New York Film Academy)電影製作碩士。

曾任果陀劇場簽約演員,演出偶像劇《王子變青蛙》、

《微笑PASTA》。現為民視《GoGo捷運》主持人兼企劃、

《快樂故事屋》Happy熊配音員、劇團演員。

https://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4696&page=1

表演夢,苦過了會回甘-胡培蔚(查理哥哥)

資深職人 人物特寫

作者/胡培蔚口述,陳怡君整理

Cheers雜誌第222 2019-05-28

圖片來源:卓杜信

 

他是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也是兒童節目裡的操偶師。

表演的夢想從小在他心中萌芽,現實的演藝路,卻骨感地

令人心寒,練習妥協吧,他想,轉念後,幸運找上門來。

 

Q1從美國念完書回台灣,你如何調適現實與理想間的差距?

因為一心渴望成功,在美國的日子每天都很不快樂,每天都想

回台灣演戲。但回到台灣的我已經32歲,拜訪很多以前合作過

的經紀人和製作人都被打槍,於是現實社會和生活讓我過得

更痛苦而不快樂。不過,人生沒有永遠的低潮,

低完就會開始往上爬了。

 

當決心與過去的自己一刀兩斷,大學學弟來找我去黑門山上

的劇團演舞台劇男主角、因緣際會進入兒童節目《快樂

故事屋》,扮演一隻不露臉的Happy熊。

 

以我以前的個性,絕不會接這種案子,沒想到扮演Happy

後,我竟然把小時候欠缺的那塊「大膽」彌補了起來。每次

錄節目都好Happy,因為我的喜劇肢體又再度被運用了。

 

Q2:擔任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與兒童節目操偶師,

你怎麼看待這兩種工作的價値?

對我來說,它們的價值都是一樣的,就是帶給觀眾歡樂和放鬆。

 

我常在旅遊節目中用戲劇表演來包裝主題,吃東西很浮誇或者

耍蠢,其實是想利用喜劇的原理,讓觀眾覺得他們比我聰明,

也代表美味是沒有距離的。我把兒童節目《快樂故事屋》裡

Happy熊,塑造成小朋友都有的任性,帶點小大人的成熟,

以及細膩的玻璃心,讓小朋友覺得我跟他們是一國的。

 

 

當計程車司機大哥說,他看了我們的節目介紹,真的帶家人

去吃某間餐廳;攝影師的姪女因為喜歡Happy熊,

準時收看節目,這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Q3:對於懷抱表演夢的年輕人,有什麼建議?

大膽去追夢,就算跌倒,爬起來後也要抓起一把沙,記取

教訓。然後告訴自己真的很棒,繼續向前衝。

 

表演夢需要時間累積經驗,現在很多年輕人只顧表現自己,

忘了遵守職場倫理。不要忘了,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然後要良性競爭,尊敬你的競爭者,學習他比你好的地方,

只要努力一定能開花結果。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4661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