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愛又美味的狐狸腳丫與狐狸造型燒在永安捷運站旁
2020/06/12 14:50:18瀏覽606|回應0|推薦1

我對甜點的要求,就是不能太甜。

 

知我甚深的友人特地帶我到永安捷運站旁邊7-11

轉進去的巷子,一坪大的「狸燒」雞蛋糕點心,

完全可以滿足本人的「低糖」口味。

 

斯文有禮貌的李老闆,以前專門製作法式點心,

現在自己創業、自創造型雞蛋糕,由於未婚妻喜歡

狐狸,特別選擇狐狸和狐狸掌子作為唯二造型,

口感很特別,可以用網友們對它的美好形容詞

-「瑪麗蓮法式蛋糕口感」,顛覆一般人對

雞蛋糕和車輪餅的想像!

一份四個,餡料全部自創且手工自製,最難得的

是銅板價格,當餐間小點或小朋友的早餐都好,

熱的吃、冷的吃都好吃,

深受小孩與大朋友的喜愛。

造型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 好多人買了捨不得吃。

小小的店面只有老闆一個人在裏面忙碌,

聽說下課時間常有排隊粉絲。

要吃狐狸燒需要一些耐心,

等候老闆一次服務一位客人,

燒製出專屬每位客人的狐狸點心。

美食需要耐心等候的確是事實。

口味多元, 全都親自調整配方、手工製作,

特別的隱藏版每天的口味都不同

是一種「日日有驚喜」的概念。

兒子喜歡包了一片Oreo餅乾的創新口味,

我喜歡濃濃的抹茶,隱藏版的芝麻餡不會太甜,

被麻薯包裹著,好好吃喔。第一次共買了三種口味,

熱騰騰剛出爐時好吃,放冷了也還是好吃喔!

 

店名 狸燒

地址 中和區中和路37819

營業時間 16:0021:00 周日公休

上圖是當天隱藏版口味,麻薯加芝麻。

 老板的資歷很不錯啊。

「狸燒」的粉絲頁叫做「小狐狸的日嚐甜點」

#永和好吃點心

#一份四個5060

#用新台幣支持創業年輕人

#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

#耶這次來永和沒有迷路導航有發揮其功能

 

被臉書上友人說「吃相豪邁」,我從來不想當個(本人也不是)

溫柔委婉的小女子,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大口吃啊,不是嗎? 

發現有支影片可以參考,

https://youtu.be/YiyslbsRNFY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3847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