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生日派對
2010/03/01 03:13:49瀏覽1443|回應0|推薦8

木柵狂歡派對
整間店都包下來
真是開心又是好玩
來了很多人
謝謝那些來參加派對的人
有你們真是感激
讓這平凡無奇的227在你們跟我的生命中留下一個記憶
B-52真是猛烈(大家當水喝@@)
貴妃醉酒真是甜美
墨西哥牛奶真是香甜好喝
我一定要快點開一間讓大家辦活動跟過生日、平常無聊都可以來玩
首先當然要謝謝在後面贊助我們的李姐,
有了她才有今天的派對!
再來是王大哥~
還有我親愛的弟弟跟她的正咩女友
接下來是華梵的各位
南成、彥林、小花、義賢、語庭、小野、二號、小白、阿漢、阿漢的女、英建、去北科念書的小佩
還有兩位從桃園特地趕來的硯微跟她的雙胞胎姐妹"阿雞"(PS.妳們兩位晚上的搞笑喬段真是太好笑啦)
還有小狸子、小雪、青龍
因為有你們這次生日我過得好開心~
很難忘的23歲生日!
(PARTY的照片之後在補上來嚕~)

首先是小花跟二號送的GK模型,一開始包成那樣,太嚇人了,我還以為是甚麼18禁的X具或X慰罐,好險是GK模型...

接下來是南成跟小雪送的義大利精品鍋!我真的是想要買很久了!我真是愛死你們了!(我會做好吃的東西給你們吃的,就用這鍋子!)

下一個禮物是硯微正咩與阿雞正咩送的禮物,馬力歐鞋子跟寫滿字的小卡片,可惜我把鬍子刮掉了,要不然就很像了,XD

這一個是小狸子用心做的巧克力,還有手工卡片XD

還有這個是小野陪我去買的鞋子,好紅好好看XD

還有我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一個包~

還有阿尼限時的卡片,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呦

還有小野寫的滿滿的卡片~ㄎㄎ~

還有在我MSN上留言與寄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企鵝、峻宇、雅雯、恬恬、小魚、印度、詩婷、雨秀、乖孫...等,好多好多人)
再次真是謝謝你們!!
有你們這些朋友就感心ㄟ!!~XD
還有冠柏跟阿尼也謝謝你們用心的禮物~
還有那些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感謝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228&aid=3812996